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21 15:17:35|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 will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天,你會看見的、你將會懂的

這話,說給你聽,也說給自己聽



也想像一般人一樣,回家就是躲進溫柔的懷抱

但是沒辦法,或許這才是大部分的人

自從離開家之後,自己的東西慢慢被收拾、慢慢被排除在外

像是細胞排斥外來物質一樣,我也慢慢地像是一個局外人



看著你們,想想自己;正值這個年齡關頭

比我小的生了孩子,比我大的生了兩個孩子

我了解,完全不能將就

只要有了將就的念頭,未來這念頭就會像從潛意識被植入一般的無限生長

除了真的愛、真的適合,我沒辦法想像不快樂的婚姻與後半生

所以我(目前)想好了,起碼目前想好了




 

台長: 外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沒什麼的 |
此分類下一篇:唯一的我的夥伴
此分類上一篇:那些代表青春的老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