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02:33:0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分鐘丁丁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到了這個年紀阿,開始需要注意一些聯誼的動態


一方面覺得無敵好笑(荒謬?)

一方面覺得  阿~~~(無奈)



所以借由王斯的引領,我進入了三分鐘丁丁丁的世界

我是13號孫威代,一共有19個男性坐過我對面

被問過19次,這是本名嗎?哦~~為什麼?威風?哦~~~好寫阿~~

男人怎麼能這麼沒有創意



聊了工作阿、休閒阿、興趣阿

突然覺得真實的自己很難用言語表達的完整

或者是赫然發現,我們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麼不凡

到最後 (尤其是很累的20號)

我就只說:該喜歡的我都喜歡,大家會做的我也都會做

接著,就換對面的人感到困擾:所以是喜歡什麼?





對女生來說就像當兵吧

以前聽過狂熱當兵,至今仍深深著迷野戰遊戲的前自私組長說

當兵是男生一輩子唯一的機會,認識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我想,當兵之於男生=聯誼之於女生

真的看到了19位形形色色不同的人

也知道了很多我一直感興趣的事情




例如,原來app是application (但那男生跟我說的是approtation) 一 一

而且真的可以連在一起念,但是我忘記問他是不是真的美國人也會這樣念

還有北大校園裡真的有一片後面的大草地可以放風箏

認識英文翻譯、藥廠廠商、建中台大工程師、台電員工

更重要的是,跟四位國小同班與不同班同學相認

這真是最大的收穫




感謝師師邀請我參加三分鐘丁丁遊戲

真的很有趣

但是下一次我會考慮一下,因為過程中喉嚨爆炸的感覺真是很想生氣

畢竟人氣王出手第二次就殘念阿,哈哈哈




恩~~~~希望大家不要真的很想認識我

這樣好累歐

















台長: 外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怪達利
此分類上一篇:HI 邱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