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7 20:24:35| 人氣5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一格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沒有發現,星期三下午多了一格空格

那是屬於模特兒的時間

 

放了一個禮拜的假,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太意外的衝擊,讓我得坐著才能穩定情緒

事情發生的很快,快的讓人難以相信

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面,我會緊緊給她一個擁抱

告訴她:不要害怕,我會記住妳,直到妳重新回到這個世界

 

曾經,我把妳的故事告訴這麼多人,帶來這麼多歡笑

我想,妳一定也會再成為一個開心的人,而且健康強壯

 

 

 

生命中,還有什麼大不了的事呢

我們還有什麼可以抱怨呢

 

 

 

 

台長: 外國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為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NEWS
此分類上一篇:抱歉,鍾明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