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1 15:50:06|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偽用功學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畫好久的孫逼讀書會

終於在今天隆重開跑!!!!!

 

從九點多讀到12點

途中有點想睡覺,太舒爽的冷氣與催眠的英文字

不過,想到12點就要走了

哈哈哈哈,就不太好意思睡著~

 

今天我選擇的讀物是:ot for children

還算有收穫!

居然在看最基本的發展,我真的很遜~~~

 

終於可以安心的睡午覺了!

哈哈哈哈(睡著)

 

 

題外話

中午跟逼逼一起看大學生了沒「大學新鮮人穿衣篇」

裡面說得要點我都有符合歐

1. 太澎湃的色系

2. 身上顏色也很澎拜

3. 過於顯眼的彩色鞋帶在不起眼的布鞋上

wowow我真是時尚達人

雖然,是符合「剛踏入大學的高中生該有的錯誤」

 

我都二十好幾,真是有點好笑

我也很潮八!是潮~~~~~到發霉

 

阿,等到頭髮整齊一點,再去買衣服八!

最愛蝙蝠俠

 

 

 

 

 

台長: 外國人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新春第一炮
此分類上一篇:近來大變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