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4 01:48:04|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星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想去看流星雨,不是天氣不好就是時間不對
終於!!!終於!!!
我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歐耶歐耶~~~

成員一行有:我˙殺˙小威˙正光˙胖˙建宏
經過了一陣屁股爛掉的行程,我們終於來到擎天崗
好久沒來咧,有點兒的變化
[不過殺完全就知道哪裡不一樣了,一定是最近來過~~]
不過心情依舊超好

好多星星阿,超多星星的
躺在微濕的草地上,仰望好亮好亮的天空
嘴裡吃了一堆零食,歐~~多愜意的生活阿
好久沒有大家一起出來玩了!!

流星雨是今日的重點,我的媽阿
整座山都是人,滿滿的,都是人!!!
[好啦,請容許我用誇飾(笑)]
一點都沒有平常幽暗靜謐的氣氛
一整個很熱鬧阿,跟夜市超不多了
大家都想要許十幾個願望八

結果,殺是流星點數積點王,三顆
我看到兩顆流星,不過誰會記得許願阿
咻一下就不見了,叫都來不及咧,哪記得我要許什麼願
如果紅利點數可以換禮物的話,殺應該有夏威夷來回機票兩張
我可以換到sogo2000元禮卷
至於謝先生,花哈哈哈哈,應該是卡奴八!!!!!
[拯救卡奴~~~~]

之後很開心的去士林吃宵夜,雖然胃很痛ˋ眼很酸
有了冒牌的士林胖小結相伴,挖!好有榮幸喔~~~[笑]
還是很開心,歐耶~~~

突然想到我20歲的生日願望,似乎有可能會實現
難得我記起來許什麼願= =+
希望,你成功囉!

台長: 外國人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