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0 03:43:37| 人氣7|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汪小菲爆怒罵大S「像豬禁絕吃飯」

(圖/翻攝自微博)

▲大S疑客歲3月就曾向石友抱怨,形容自己10年的婚姻生活像是在座牢一樣。

其實2人曩昔上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時,也有夫妻倆因為吃飯吵架的片斷,其時大S怒氣沖發的對汪小菲說,「吃東西你就叫我不要吃,我不吃你又一直叫我吃」,便直接不吃了,而汪小菲則緘默以對,看出當時夫妻就出現問題。

根據港媒《香港O1》報導,一位知情人士近日爆料,汪小菲相當大漢子主義,有次夫妻2人去韓國觀光,大S喜好吃韓式食品,但汪小菲厭棄對方胖,要求她不行以吃飯,更直接痛斥她像豬一樣。如今一位「知戀人士」再爆料汪小非曾說大S像豬,喝令她禁絕吃飯!

日前疑似大S離婚前在伴侶圈的對話曝光,她驚揭這段10年婚姻像坐牢,兒子也懼怕爸爸汪小菲。

女星大S和汪小菲客歲底宣布離婚,上月閃電宣布再婚嫁給具俊曄,震驚演藝圈。

▲汪小非曾說大S像豬,喝令她禁絕吃飯。(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間/林偉帆報道

大S疑客歲3月就曾向密友抱怨,形容自己10年的婚姻糊口像是在座牢一樣。(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非曾說大S像豬,喝令她禁絕吃飯。(圖/翻攝自微博)

港媒《東方日報》先前也爆料,大S早在客歲3月就曾向好友抱怨,形容自己10年的婚姻生活一直像是在座牢一樣,當時她與汪小菲的成婚周年數念,她卻暗示:「感謝列位的祝願!原本我以為當女明星是最難,沒想到當媽更難!最難是當妻子!十年來……我沒去坐牢,往後就好好過了」,暗示婚姻的疾苦。此外,大S去年2月留言提到跟兒子說爸爸快回家了,成績兒子卻大哭說「我不要爸爸回來!我要爸爸去北京!」據知情人士表示,大S是因為不想再揮霍青春,忍無可忍之下,才會與汪小菲離婚。

台長: hopkinscyw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