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1 02:46:14|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 城市傳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陽很大    我走的很快
 正想著要回家還是再去誠品拼一回
 
 週二的下午    似乎一切都在上班:
 太陽很盡責的熱著
 風很用力的刮著
 路上的人們      一個嚴正的臉   一個模子出來的樣

 敦南誠品外坐了有點遲緩的我

 黑色的大車在拐角處停了下來    車門下了一隻腳
 麂皮紅色瑪莉珍鞋     上頭一片黑紅色的裙
 顏色的濃重讓我多看了幾眼

 約莫四十幾來歲的女人   庸華的氣質   卻不矯情
 眼線描勾起一對鳳眼    皮膚在陽光下一片粉嫩透紅  
 流行的包柏頭在她頭上只添了點俏皮    一點都不失態

 貴太太我看過  不過有這等氣度的    少見
 
 接著   從車內又下了一個人~

 
 煦晨


 黑了一度  壯了一圈    白色襯衫敞著半個胸腔
 銀色粗鍊  牛仔破褲  灰色布希鞋
 
 怎樣看都讓人覺得: 這傢伙該出現在晚上十二點半以後的夜店裡!

 我看見他  他看見我   然候他轉頭  吻了女人的眉稍
 女人溫婉的笑了笑     親膩的環住他的腰 
 把頭埋在他的胸前  細細訴訴的不知講謝什麼
 路上行人少的出奇   我瞠目結舌的樣子一向不多見

 女人上車  車風一樣的駛遠了      我站起來  往店內走去


 嘿   妳好嗎?  
 回頭  差點撞上他的肩頭   笑臉一樣燦燦無邪
 
 妳瘦多了~ 可是臉色不太好~ 怎麼了?
 ~看著他 猛一下搭不上話  只是在腦中演繹著剛才激情的一幕
 
 我沒有遇過這樣的場景   不太能適應他轉環的太好的氣氛 
 這樣的男人 特別的職業  對不起對不起    我是不知道怎麼應對
 
 她喔    我們最近在一起    很闊的一個人  心眼也很小 
 ~伸了個腰  碩麗的肌理線條毫不客氣的招搖  
 
:妳真的很獃耶~ 我還是我啊! 妳緊張什麼?
  :我也不知道
  這點不假   為什麼要緊張呢?

:那妳可以跟我說  我很高興再看到你 可是我看到你跟客戶在一起的樣子
 讓我很不習慣啊!
  :我不知道這樣說好不好啊!
  對      我一向怕失禮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然候不跟我打招呼嗎? 妳這樣我會很傷心ㄟ!
  :喔     對不起     我怕尷尬

:怕妳尷尬還是我尷尬?      不要擔心好不好
 人不會那麼容易受傷的好不好,拜託喔妳~ 


為什麼      你每次出現    都可以給我來一課啊?


 我們並沒有就此別離    
 他歪歪嘴   拍拍我的背    扯著我到了隔壁小攤    
 買了蔥油餅   小籠包   醃芭樂  
 在路邊吃將起來

 最後我出了兩罐飲料   一瓶水的錢 
 他把小贈品當場弄壞   又去換了一次 

說了再見以後   他搓亂我的頭髮   卻替我把衣服的角角整好
坐上車      到下一個客戶那裡去


還是 還是    沒有留下聯絡方法


我想       他應該是上帝給我的  專屬的  城市傳奇
  

台長: Hoph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倔強與偽裝
這樣的傳奇實在快意,讓人好生欣羨
2007-10-05 18:1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