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0 21:15:00|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開台記念日之 ~ 堂主的為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一個新聞堂想好久,今天在燒到38以上 模模糊的情況下 動手開堂
病好久這次...
之前腸胃炎整整一個星期沒敢多吃;瘦了挺多<哈唷~!感謝主^^>
再之前是天冷引發習慣性頭爆痛~挺妙的 ...
可是今天上團契,老七帶了個美聲男來帶我們只有五個人的詩班~我一向愛美聲
所以一直到下午回家,都挺開心
雖然今天上課時,我家老綠摩托車又不給發動!? 這下好了~
不過感謝我家小栩的大力推薦,找到了家經濟實惠的車行.
行主春哥人好,雖然講話習題慣整個是模糊美感路線;
我總得要在他講完話以後,努力的抓他落尾的那句尾音,來猜他到底在講啥.
燒的亂七八糟~耳朵也燒掉了...

呵呵~~~ 開堂記念 !!! 開堂記念 !!! 拿我的燒耳朵下酒ㄅㄟ <--完全自暴自棄中

台長: Hoph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