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01:12:1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23


今天 跟貝比呆再家

無聊了好久

到下午的時候 就出門去晃晃

先去洪金寶 打了我想念已久的舌洞

有點痛 因為那個先生扯到我的舌頭

不過還算ok 接下來才是煎熬的開始吧

一直跟貝比說很痛很痛

貝比都說我是自討苦吃 叫我別唉

逛完鴻金寶 就跟老公開始閒晃

跑到新莊夜市 還早所以攤位不多

我們騎進去繞一繞 就上華江橋

晃到板橋 就開始一直亂騎

到中和、永和、新店 結果就開始下雨

所以我跟貝比就打道回府 GO HOME

回到新莊 貝比又說要去樹林買章魚燒

買完回來 結果我又想吃雪捲巧克力

哈哈 就這樣一直繞來繞去

一整天下來 我們坐在車的時間比下車的時間多

屁股好痛 不過知道了很多可以逛的地方

以後出門就不必只限於新莊樹林鶯歌了

YA 雖然很開心 不過今天花了不少錢

貝比一直唸唸唸 

重點是 他還是把兩盒章魚燒給吃完了

哈哈

台長: Crazy To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