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3 11:23:1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貨店的新幫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雜貨店其實不太需要請人,因為我一直很滿意自己經營的步調--即使緩慢,有我的自在與自主. 直到這個月的二一,我認識了莉妲(Lyda),改變了我的想法......

莉妲來自南太平洋的紗埠亞島,一個沒人告訴我,我一生也不會知道的地方. 她簡單地告訴我,她英文說的不太好,因為她的母語是喀西密,(意思是”向天傾訴的呢喃”) 自從十八歲移居美國後,才開始學習英文. (現在二十一歲)為了多看看世界,決定到英國. 喜歡音樂,所以學音樂;喜歡看電影,所以常在圖書館的視聽區看錄影帶(也因此遇到了我 ^__^)

初識她,就覺得她很可愛. 笑起來兩頰擠著眼,堆上雙眉,眉尾與唇延展的弧度劃成一個圓. 說起話來很認真,偶爾會停頓在尋找適切的英文字裡,或在組織隨時會飄離主題的想法中. 依我目測,她莫約身高155,體重50左右. 外貌雖不是一般男生喜愛的美少女,卻是我最欣賞的個性美. 總而言之,我們倆很開心地用英文隨便亂聊. (或者說,用隨便的英文亂亂地聊!) 當我知道她也很愛烏龜,也同樣喜歡綠色,我腦中開始有了”請一個雜貨店幫手”的念頭. 直到今天,邀請獲得了回應,雖然做老闆的我還不知道要交代給她什麼工作....

也許該請莉妲一起幫忙想想!



正在努力想辦法的烏龜盼盼 -..-

台長: 烏龜盼盼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氣質型病變 |
此分類下一篇:會聽話的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