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2 06:39:17| 人氣1,8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換你上場 ~第三人生的網戀攻略/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你上場

~第三人生的網戀攻略

後記

 

如果你想透過網戀來找到深愛的靈魂伴侶,那麼本書就可幫助妳明白遊戲規則,有了充份的準備,就可以快樂上場。

誠如凱利指出:「第一人生是依賴,第二人生獨立,第三人生才是相互獨立( Inter-Independent)的互助共生階段。」我們人生前二十年就是依賴期,二十歲到五十歲是獨立期,不停地對他人付出,無法只想到自己。最重要的就是這所謂的「第三人生」,才是我們最應該看重的階段。找一個可以陪你到老的伴,就是這時期要做的事,如果真能找到好老伴,無論第一人生及第二人生過得不怎麼樣,第三人生的好老伴也就可以讓此生無憾了。

我夢想中的真命天子是「看起來酷酷,談吐風趣,有領導能力,愛乾淨,信神及有愛心的男人。」這會不會只是我的幻想呢?我要如何把幻想變成夢想呢?

在這裡我要分享兩個從幻想到夢想成真的小故事。一個是我小女兒的故事:

 

小女兒獲得紐約大學獎學金的故事

小女兒在我剛離婚時,有天因過敏我帶她去看醫生,這位醫生是從台灣來的,因為同是故鄉人,就多聊了兩句。

他問我小女兒:「長大後要去那裡上大學呀?有沒有計畫去那裡留學?」

小女兒答:「我要去念紐約大學,要去英國倫敦留學。」

醫師笑笑說:「去紐約大學,還去倫敦喔,這兩個地方都很貴耶,誰給妳錢去讀呀?」

小女兒想都沒有想,用食指著我說:「她!」

醫師瞄了一下我,對著女兒說:「那妳媽媽一定很有錢,收入很高哦。」

我沒有回答,我心想著:「小妮子,對妳老媽的信心也太大了吧,我剛離婚沒有錢,在福音機構上班收入也不高,怎麼可能有錢讓妳去紐約念大學,去倫敦留學呢?妳在幻想吧?除非我中了樂透。」

沒有想到幾年後,小女兒的幻想變成了夢想成真,她申請到紐約大學的「全球自由行」獎學金,學費全免,只要付生活費。而且這個計畫必需有一學期在國外的紐約大學分校就讀,她選擇了倫敦。當她大學二年級,我送她去機場赴倫敦留學時,我突然想起了她和醫生的對話,不禁流下淚來。

我想到當時醫生問她:「請給妳錢去讀呀?」她信心十足地指著沒錢沒勢的我。為什麼她對我有這麼大的信心呀?難道她不知道我根本供不起她嗎?我想她是因為知道我愛她。

神真是太奇妙了,祂的方式是我們所猜想不到的。我還是一樣,是個沒有錢兼收入也不高的媽媽,也沒有中樂透,但是小女兒的夢想卻成真的。小女兒不是只停留在幻想而已,也不是只依賴著我愛她,她努力念書,成績達標才能申請到獎學金。而且四年大學,我只能幫忙一點點生活費,大部份的生活費是她打工賺來的。她今年五月份畢業,她把幻想變成夢想成真,除了有上帝的祝福外,更要加上她個人的努力以赴。

我們的神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愛我們,我對神的信心有沒有像女兒對我信心那樣大?更何況,神不是像我一樣沒錢沒勢,祂是萬王之王,我更應該要全然的信靠祂!

 

大女兒買房的故事

另一個故事是我大女兒的故事。大女兒幾年前結婚後,因工作關係就搬到拉斯維加斯住。拉斯維加斯因2009年金融風暴房價下跌很多,就鼓勵居民買房,所以首次購屋族,只要百分之三的頭款即可。我見大女兒租房,就勸她不如買房住,因為頭款只要百分之三,只要有萬把美元,就可買到不錯的獨立屋,要比租房好多了。於是她就開始存錢,而且事先去銀行申請貸款通過證明。

當她存夠了錢,委託經紀人要買房時,卻發現因房價開始上漲,炒房團都是拿著現金來賭城買房。大女兒連續幾次所看中的房子,都被別人用更高的價錢或是現金買走了。於是她很傷心地打電話給我說:「媽咪,我想我永遠都買不到房子了,因為我沒有足夠的現金。」

我為她打氣說:「不會啦,我幫妳禱告,神一定會給妳最新最棒,價錢也是妳可以負擔得起的房子。」

大女兒氣餒地說:「會嗎?神會幫助我買到房子嗎?」

我信心十足地對她說:「會,一定會,妳要持續去找房子,不要失去了信心。」

大女兒果然聽話,盡管屢屢挫敗,她還是不斷地找房、看房。有天她看到住家附近有間房子上市出售,這是2017年建的房子,很新很漂亮。於是大女兒打電話給經紀人要安排看房,但因為是長週末,經紀人出城了無法來開門。大女兒不放棄,請經紀人要求賣主的經紀人來開門讓她參觀。不料,賣主的經紀人也出城旅遊了。大女兒還是不放棄,請經紀人拜託賣主親自來開門。大女兒的經紀人說屋主可能不會答應,因為一般而言,很少有賣主會答應親自來開門給人參觀的,這是經紀人該做的事。

沒想到賣主居然答應,於是大女兒和她老公就興沖沖地去參觀房子。賣主是三十多歲的男青年,在大女兒參觀房子時,他神色黯然,有氣無力,大女兒關心地和他聊起天來,問他為什麼要賣房?原來是他妻子移情別戀,帶著不滿一歲的兒子跑去美國東部會情人了,並且提出了離婚。由於情人是名律師,教導這個妻子用家暴的理由訴請離婚,並要求兒子獨立監護權。這名青年說自己絕對沒有家暴,因頓時失去了妻子及兒子,他決定把房子賣了,搬到東部去打離婚官司。他愈說愈委屈,不禁淚流滿面。於是大女兒和女婿為這位賣主禱告,希望神為他伸張正義,保留兒子的探視及共同監護權。

在禱告完之後,賣主二話不說,就簽了合約,以市價還便宜的價錢把房子賣給了大女兒。神真的給了大女兒「最新最棒,價錢也是她可以負擔得起的房子。」

 

雅各書2:17說:「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

女兒們把幻想變成夢想成真的故事,告訴我,信心是要有行為的,要有行動才能夢想成真。網戀只是兩性相識的管道之一,但是因為方便、迅速,就造成有了大量相識異性的機會。要找到第三人生的好伴侶,這種方式也提供了方便性。

在準備要用網戀去找到真命天子時,要有所準備及行動,先學好攻略,才能百戰百勝,從過多的檔案中,去找到合適的對象。

 

以下是本書所提供的攻略建議:

攻略之一:挑逗而不暴露的照片及表現優點的自我介紹

攻略之二:愈早見面愈好,有了化學作用才能天長地久

攻略之三:認清自己是誰,不要有不切實際的幻想,才能避開網路騙子。

攻略之四:曖昧不清的兩性關係很容易淪為床友

攻略之五:第三人生是活出自我,不能產生熱情的伴侶,無法造就彼此。

攻略之六:要分辨火包友及男朋友,一定要看他是不是有讓妳妳融入他的生活圈。

攻略之七:以包養關係作為兩性基礎的,是要冒著被無情離棄的危險。

攻略之八:要真正了解男人,要看他的行動力,不要只聽他的甜言蜜語。

攻略之九:對於魅力無限的已婚男,咱惹不起就要躲得起。

攻略之十:中年以後的女人,好好收拾收拾自己,一樣可以天天性福不已。

攻略之十一:認真對待感情的人才是贏家

 

祝你上場成功,好好享受網戀的快樂,除了認真禱告,靠神指引外,還要學會攻略,避開地雷!

全書完,近期內會推出電子書,也會成立離婚婦女姊妹團契,歡迎大家來參加,請與我連絡:

我的Emai 是   hope2613@yahoo.com.tw 或是 Line 帳號  hope2613

台長: 耶利亞
人氣(1,83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一定要看的書 |
此分類上一篇:《換我上場~第三人生的網戀攻略》 第十二章/我的真命天子

hepherdp
感謝分享:封膜凹凸正品日本藤素:http://www.yegogo.com/goods.php?id=4
2020-06-05 12:14:33
汗馬糖:https://www.hamer.tw
人參糖、精力糖、能量糖:http://www.hamer.tw/hamer37f82k
2020-08-04 15:55:08
美好生活
2021-03-31 10:35: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