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15 08:28:24| 人氣2,0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十歲後的女人,行情更吃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十歲後的女人,行情更吃香

 

        剛離婚的時候,朋友鼓勵我上網去再約會吧。我的兩個分別在高中及大學女兒,都抱著不看好的心態,其中一個對我說:「媽咪,妳英文比不上人家在美國道地成長的美國人,而且妳快要五十歲了,身材比不上人家二、三十歲的女人。也沒有錢,工作也不怎樣,沒有男人會喜歡妳啦,上網註冊會員,是白白浪費錢啦。」

        被她們說得我一點信心都沒有,但是我決定要開拓自己的交友範圍,而且不打算在華人圈裡找對象,算算會員的費用一個月也才二十美元,好吧就當全浪費了,就先交三個月的錢試試看。再怎麼樣也要姑且一試,反正婚都離了,再慘也不會慘過目前的情況。

        雖是如此,我還是自己有努力過,我先減肥,用跑步及吃健康餐來達到減肥的目的,起碼讓自己的身材恢復女人味。再來就是重新打扮自己,從染髮、化妝到衣服的穿著,都上網搜索資料,用最省錢的方式,讓自己變漂亮。

        花了七、八個月的時間,終於把自己弄得有點像樣了,再找閨蜜用手機拍一些美美的相片,然後就註冊,開始我的再次約會之旅。

        說真的,我自己都沒有想到,也跌破女兒的眼鏡,我居然成為網路約會的紅人,短短一個星期,就有超兩千人看我的檔案,有五百多人寫郵件給我。而且個個優秀,都是條件、長像很棒的男人。第一次與網友碰面就約在我一直想去吃,但因太貴而無法吃的一家法國餐廳。那一餐飯的費用,早就把我的會員費用吃回本了。

         我的行情高漲,讓兩個如花似玉的女兒有點吃味,其中一位說:「媽咪,妳怎麼老穿同樣一一件衣服去赴約?人家看了不會很奇怪嗎?」

         我答:「不會,我有準備了三套衣服,第一次約會穿黑的那套,第二次穿紅的套,第三次是淡紫的那套。都是見不一樣的男人,所以他們不會知道我只有這三套,而我這個年紀了,和男人見了三次面,就知道這個男人合不合得來,不行的就淘汰了,所以何必準備太多衣服。」

        約會之後,發現自己當女人的價值感全再次被寵出來了,上車有人開車門;去餐廳點餐只管點自己愛吃的,不必管價格;最新的電影都有人買票等著請我看;甚至歌劇、演唱會、畫展,都有人專車接送去看。

        哈,真是太美麗的日子。開心的我都不想固定下來,常常保持在約會初期,是最棒的感覺。

         我問過其中一位男人,為何選擇我約會?他說:「超過五十歲的男人,大多有過孩子了,因此不會再想要當父親。如果選擇四十歲以下的女人,如果女人沒有過孩子,可能會想生一個,如果有孩子,可能孩子都還很小。中年以後的男人,不會再想要去經歷養兒育女那一套了,就是想找個伴。而妳的孩子都長大了,又是看起來年輕像三十多歲的亞洲女人,受過大學教育,思想有深度,經濟獨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成熟女人。有趣又美麗又獨立,所有男人都會想與妳約會的。」

        喔,原來如此,我女兒的消息根本錯誤,在中年以後的兩性市場,我是吃香受歡迎的!

        離婚六年多來,都數不清約會過多少次了,比我年輕時還受男人歡迎。這些中年以後找伴的中年男人,其實比女人還焦慮不安。他們因年紀關係,體力已大不如前,怕自己無追到心儀的女人。而且優質的男人,在離婚時大多被女人狠狠敲過一筆錢,因此他們比女人更怕找到不對的伴。再加上男人比女人不會過日子,家裡不是冰冷就是零亂,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位不抽煙、不喝酒、不吸大麻,身上沒有刺青,有正當職業,又嬌柔如花的亞洲好女人,都是想緊緊握住最後的機會。

        雖然渣男很多,但優質男人也不少,姐妹們,別擔心,把自己的外表、內在都整理好,有份正當工作,其實找伴的機會很多,屆時,不是人家挑我們,是大把的男人等著我們挑,只是記得,這一次真的要挑對的人,我是決定讓上帝來幫我選,因此我會努力禱告,看看選那一個才是對的。

如果妳願意,請妳留言

或是寫郵件給我們,我們的郵址是hope2613小老鼠yahoocomtw

最後請妳記得,耶和華必成全關乎妳的事,

因為祂愛妳,妳是祂眼中的寶貝!


台長: 耶利亞
人氣(2,06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人要先愛己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下,在簡單生活中找到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離婚能治療癌症?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19-12-31 05:3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