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11:47:1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諧起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我的搭檔心情不好

後來她男友的妹妹自作主張寫了封教訓她的信

親自到店裡拿給她看

令她非常生氣又非常難過

我不禁想問..

付出難道就一定要用實際行動表示嗎??

一定要看他上班好累,買杯珍珠奶茶給他喝嗎??

難道說心靈層面的付出就不算付出嗎??

她總是像個天使一樣默默守護著他

我想這只有雙方兩人能夠感受得到

不然你們(男方的家人,姊姊除外)怎麼都認為她背信忘義呢??

我說你們懂個屁阿!!

這是他們(我同事跟她男友)兩個之間的事

只要你們不插手,他們自然有辦法解決的

你們兩個,加油喔~

台長: ture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痛苦
此分類上一篇:是要怎樣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