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3:53:0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ne two thr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ne
藤田惠美Emi Fujita / 挪威甘菊Camomile

喝著Wedgwood / Camomile的茶包,聽著Emi Fujita / Camomile的CD,只有「舒服」可以形容。挪威是寧靜的,甘菊是淡淡的,藤田惠美「挪威甘菊」是你在熱熱37℃的天氣下,開著車往「觀霧」, 搖下車窗,涼,浸到你的骨子裡,那樣靜靜的淡淡的舒服。淡淡的,我最喜歡的形容詞。張曼娟『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淡淡的喜歡』,無論愛一個人喜歡一個人,應該都是靜靜的淡淡的舒服。

Two
伍迪艾倫形容柏格曼的電影「好、很好、非常好」。

如果有機會填一些基本資料,讓你幫自己評分,請不要以「尚可、普通、好」做為你的選擇項目,像柏格曼一樣,讓伍迪艾倫形容他的作品只有「好、很好、非常好」。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最不好的狀況還是一個字【好】。

Three
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

每當廣告響起Monty Python唱著「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of life」,雖然我不會吹口哨沒辦法跟著whistle,但我總是會跟著「ㄨ、ㄨㄨ」的哼,我的好朋友說他看喜劇之王有一幕印象深刻,不得志的跑龍套周星馳和不得已的酒家女張柏芝在海邊互相打氣後,望著黑漆漆的海,說「為什麼我的未來還是一片黑暗?」我真的不是在搞八股教條,但我真的告訴他【永遠樂觀面對人生】,他大笑說「還有呢!還好是黑暗,過後是黎明,不是夕陽,過後是黑暗。你是不是想這樣告訴我?」說完後又一臉不予置評的大笑。可是,我真的是這樣認為的。我的好朋友真是無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