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01:44:58|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來兩個賣飲料的心機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有比心機鬼更心機的人
而且還兩個
因為他們太心機了
所以我要直接公布是誰
他們就是我之前打工那間店Teatea的店長

一開始去時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就像朋友
我們也幫他們拉了不少客人
就算薪水不多我們也不care

可是日子一久
日久見人心
他們真的很機車

女店長
龜毛的要命
打掃永遠不滿意
從上班就在做清潔工作做到下班後還在做
還要被他嫌東嫌西
下班後多做的時間又不算錢
每天上班根本連坐下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就是一直做事一直做事
要求越來越高

男店長
機車到爆
史上心機最重的老男人
每次上班時都說什麼出去一下
然後店裡都只剩我一個在顧
這樣我怎麼打掃廚房呀?
再用這個理由扣薪水
收店時也不幫忙
朋友一來就坐在那邊聊天
因此耽誤到收店還怪我

店到底是誰的?
店長做的事少錢領的多
偷懶還可以不用扣薪
工讀生領那一小時70元卻要做店長的事?
什麼鬼道理呀?!

一起上班裝作一副人很好的樣子
儰善的人們

店裡的不合理規定一大堆:
-忘記打卡扣100 請人代打扣400
請人代打這就算了
忘記打上班卡扣也算了
可是我們是忘了打下班卡ㄟ
反正我們每天也只算4小時的薪水
店裡人就那麼多
明明知道我們是為了店務忙太晚才忘了打卡
訂這什麼鬼規定?

-整裝完畢才可打卡
那間店有這種規定?
大家誰不是一到店裡就打卡
要東西放好才能打卡

-請假扣全勤、500、當天薪水不算
請個假要花一千多?
病假也是?
最好是你們倆都不會生病
你們生病不用扣
我們就要扣?

-清潔打掃一項沒做扣50
你們都不做讓我們做
哪來那麼多時間
打工又不是我生活的全部
我的正職是學生
浪費我時間不給我錢就算了
超過我的上班時間的事我為啥要做?
不做還扣錢?

-曠職扣錢還要罰勤役
錢都給你們扣了還要免費上班喔
會不會太苛薄?

-制服要從薪水裡扣
夏季制服一件扣500
冬季一件扣600
冬季的我還能理解
因為是bossini的
夏季根本就是去我們做班服那間店做的
我們做班服都沒那麼貴
想騙誰ㄚ!!
去的第一天馬上發制服
都不管人家有沒有要繼續做
這是想靠賣制服賺錢嗎?

兩個店長有夠小氣有夠苛薄
常常朝令夕改
沒幾天就會多一條規定
多的都是扣錢的員工守則
員工福利&薪水能省則省能扣則扣
工作超多錢又少
根本就是想請免錢勞工
比菲傭還不值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哪有雇主對員工這麼不尊重的
再做下去也沒意思了
我寧願這個月的錢都不領
制服的錢也不要了
我要我的尊嚴
我辭職!!

你們這兩個賣飲料的心機鬼
比之前那篇的心機鬼還心機

我們已經忍很久了
你們卻越來越過份
欺人太甚
會有報應

台長: hooya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