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01:24:50| 人氣2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虎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5/19(四)
我跟逸君找完豪宅回來(豪宅改天再另發一篇)
正要走回宿舍
因為我們宿舍是在男宿(篤行)旁
要回宿舍必經男宿
走一走抬起頭來
看到一張大"紙"條
從篤行三樓掛到二樓
引起了我的注意
仔細看了上面的字...
ㄔㄨㄚˋ到
上面寫...阿虎生日快樂
我嚇到大喊了一聲"什麼鬼呀!!"
天呀~不知道掛了多久
我紅了

特一的寶貝兒們就邊走邊唱生日快樂歌走出來
好感動
好驚喜

他們送了我女人全集
比去年YY送的夏日全集讓我更不敢用
一隻大豬娃娃
Lee Cooper林志玲代言的短裙...天呀...你們在刺激我...= ="
蛋糕洋裝
尖頭鞋一雙
項鍊一條
生日卡一大張
那張"阿虎生日快樂大紙條"←我最想要的 ^^*
不過我並不想要他掛在篤行樓上

一直想叫他們拆下來
會被罵
他們竟然已經去跟總樓長串通好了...= ="
今年的大魔王原來是總樓長呀...提供他家門口
去年是無名館老闆...提供了一盤奶油
致命傷...

你們心機有夠重
1.你們掛在男宿...很好
我進不去
所以拆不了
2.你們掛在總樓長門口
更好
知道我有可能還是衝進去
掛在總樓長門口我就不敢了

聽說那張大紙條他們要掛到5/23(一)
我紅了
男宿女宿都看的到...T.T
篤行、志清、弘道三棟宿舍都看的到
蕙心的某些房看的到...
他們還拿了一支手電筒說要輪班幫那張大紙條打光...= ="""

真不知道他們哪時偷做那張的
我竟然完完全全都沒發現
謝謝你們
怡君說他還怕我突然闖進他們房間會看到
為了這個他還鎖門
不過我還真的一次都沒闖進去過...= ="
逸君舞展回來還趕去做
還要趕門禁回房間
阿芝也有幫忙貼膠帶
真的真的很感動

我有發現你們會買鞋子給我
怡君那天突然問我腳的大小...= ="
我也有發現你們在寫卡片
今天上語矯課轉過頭看到大強拿在手上...= ="
不過我完完全全沒想到你們會在今天慶祝
因為明天我要去台北
我一直以為會在星期日我回來時去吃個飯之類的
真是讓我嚇到了呀

每個人的祝福語都是祝我轉型變女人
噗...
我要走可愛路線啦
你們誤會了
自從今天後
我決定以後要當個比以前更man的man
我真的沒勇氣穿那件蛋糕洋裝呀
如果哪天你們看到虎媽媽穿別太驚訝呀...
小短裙會考慮啦
不過我穿的時候...
學伴...你可以別叫我小心不要踩到水嗎??
我學伴說蘿蔔泡到水會爛掉...= ="""

大家~
我發這篇報時我還是18唷
我還沒19啦!!
別誤會~別誤會~

生日願望:
長高
變瘦
我要男朋友
那張大紙條馬上被撤下來

最後~
謝謝大家:
家偉、昭佑、Ricky、叔叔、忠諺、小呆、阿芝、瑤瑤、逸君、怡君
好感動好感動

pic:
大家指著我的大紙條

更多的pic請到我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

台長: hooya
人氣(2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