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00:03:49| 人氣10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中韓大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大家好和樂阿 現在是頒獎典禮阿 各位xD””((信安笑起來帥翻了)♥♥

今天在家庭大革命之下 =爾=

我跟甜甜去看了第29屆瓊斯杯最後一天賽程 ˇ

中華 vs 韓國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哈哈 對阿對阿 是這樣呢=ˇ=

去那裏 很對不起甜阿 ))”

晚到很久 ˊˋ 噗噗 要革命成功才可以溜 xD

到那裏 我可愛的飲料被沒收了 原因:不可以帶進去

爛死= =  白白飛走  掰掰ˇˇ

進去 先去賣東西的那看看=ˇ=

嗯哼 我需要水 =爾= 25元 不過 可以拿扇子 ^///^♥

第一次拿信安的 ˇ ♥

後來 又買了本介紹的雜誌 [[算吧=爾=?]]

又可以拿一隻 嘻 我拿小艾的♥ **

開心開心 ˇ 因為 沒錢 所以 沒再繼續拿第三隻 =爾=ˇ

這兩隻 就很HIGH了我 哈哈 [[不過 籃協真的很死要錢]]

想當年 我們可是免費發送耶 勒勒=ˇ=”

後來就進去啦 看 哈薩克跟菲律賓 還有美國跟伊朗ˇ

哈薩克的一隻 超愛他的 可愛到炸掉,也很強!!!! 下次在放照片上來>Q<

(波諾法諾夫 Ponomarev Anton 11號 ♥♥ )

美國的 我愛死那兩隻雙胞胎兄弟了 帥! 有小布的味道喔 哈ˇ

下次在放照片上來^^ˇ

(Tim Pollitz T.波利茲& Eric Pollitz E.波利茲 8號跟9號 ♥♥)

看完 喔喔 肚子餓死了我跟甜 >Q<

就出去拿起我可愛的餅乾吃拉ˇ 呵呵

恩 吃完 趕快衝進去看 ˇˇ

在練習時 當然瘋狂拍照 哈哈哈=ˇ=

目標:信安&小艾&阿鼎&野獸 當然 還有最重要的士淵拉!!♥

打打打 第一節還不錯 現場high死

後來 就開始崩盤=爾=

不過 我們到還是很high 哈 不知道why ?

最後當然Lose ˇ

咱們信安第四節才醒來=ˇ=”

連續切入造成犯規 不過 有點小衝突ˇ

真搞不懂 自己要去那跳跳跳 然後 掉下來 不起來 就說我們信安犯規=爾=?

當然你犯規阿 很明顯 ”阻擋犯規” okokˇ

真是的ˇ 想跟我們打架 你們穩輸好不好 現場有99.9%都是台灣人喔=ˇ=

地主隊 了嗎 ˇ 亨亨**

後來 哇哈哈 被判技術犯規+五犯畢業 哇哇哇 爽 掰掰^^

信安就罰了4球 球權還是我們 信安好像一罰沒進而以?

帥拉 ^^ 不過 你太晚醒了 =爾=ˇˇ

還有阿 呂政儒的三分也很讚喔 ! 雖然沒有追上來 不過 你那兩球真的很關鍵*

噗噗 各位太晚醒了 所以 輸了 呵呵=ˇ=

後來 岱豪也倒地 ˋˊ 誇張的裁判呢 竟然讓比賽繼續進行

整個是扯翻了 ok =ˇ=?

眼睛爛死了ˋˊ

現場狂噓 ~~ 對麻 該噓~~ˋˊ

希望岱豪沒事囉^^ 你很重要的 對中華隊來說♥

大概這兩個比較嚴重點 呵呵=ˇ=”

真的非常不喜歡韓國隊 討厭 ˋˊ 拒絕往來戶 =爾=[[也沒人要跟你往來]]

那河昇鎮 你是個標準的大怪物 !!!!!!!!!

勒 看到你就討厭 =爾= 缺缺ˇˇ

鋪 就大概這樣啦 ^^

後來就閉幕典禮 一堆人都走了 但我跟甜堅持 哈 愛國勒♥♥

因為呢 我們這次狠下心買400的

當然要照個爽在說 對吧 ˇ?

不過 我們親愛的中華隊球員ˇ

頒獎時 彷彿活在另一個地方=爾=

完全不管 @@”’ 很開心的聊起來 ˇˇ

小艾超超超cute 扭屁股 喔喔喔 >///<♥♥♥♥♥♥♥

信安也超帥的 笑得非常燦爛^///^♥♥♥♥♥♥♥

中華隊整個都在聊天+玩起來

超和樂的勒 xD 好幾張都很和樂 嘻 等我上傳吧 ^^

第一名:約旦

第二名:黎巴嫩 (如果我們今天WIN 就是我們的了 ˊˇˋ)

第三名:菲律賓 (我對你沒興趣啦 =爾=)

恩恩 就這樣 ^^ˇ

鋪 還是很開心啦 雖然輸了 不過 看到他們笑得很燦爛 跟著開心^^

聽說 我們第七名=爾=ˇ 有點慘 xD 這次整體來說 打得很棒!

Good 期待你們在亞錦賽的表現 (不是亞運吧?)♥

呀 還有阿 ˊˋ 希望信安能更積極點 感覺 你都沒啥拼勁ˊˋ♥

加油 !! 信安我知道你ok的 ^ˇ^ 繼續加油喔你們 ♥

期待明年相會 哈xD (開始認真拉 不然我看 我就要跟球場永遠道別=ˇ=)

不過 死都不看中韓大戰拉 ˋˊ 爛死 生氣 > <””

對了 也希望阿鼎的傷趕快好起來 還有岱豪也是 ˇˇ”♥

呼呼 期待呢 __())”

-----------------------------------

昨天羽彤住我家=ˇ=

嘻 去租了刺青 死亡筆記本 還有血鑽石 (沒看到) 來看=ˇ=

刺青 不錯看 有看到沈同學 呵呵=ˇ= 你還是演戲好 xD”

當然有勁爆畫面? 哈哈 自己去看就知道啦 ^^

死亡筆記本 喔喔喔 我愛死路克了>//////<♥♥♥♥♥

蘋果 呀呀呀 可愛死了你 !! 好啦 乖 我知道你愛吃蘋果=ˇ= 哈

L可愛可愛 你永遠都在吃 不過 永遠都不會胖 呵呵 我也很愛你 哈♥

L跟月真是兩個天才=ˇ=”

屌到一種地步呢 ˇˇ 想知道更多 請自行租片 嘻^ˇ^

”最”中Ending 是路克 黑 可愛死 不過 他那時呈現發瘋狀態=ˇ=”♥

至於 L跟月有沒有死呢 ? 自己去看 (好像智障=爾=)

不過 我只能說 這兩位是天才 應該不太可能再出現=ˇ=

尤其是像L那隻 可愛又聰明又會吃又不會胖 哈 讚♥♥♥

乎 這幾天都過的很快樂 ^^

要開始用功 (真的) 為了我美好的籃球生崖 哈哈哈ˇ

加油加油 !! 大家都加油 哈 中華隊也加油 ˇˇ♥♥♥♥





PIC//我可愛的哈薩克11號 波諾法諾夫♥
PIC//我美國的兩隻大帥哥阿 T.波利茲&E.波利茲 8號跟9號 ♥♥


剩下的 等報台好再傳囉ˇˇ”

台長: 米糕♥
人氣(10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NY;Yulon☻ |
此分類下一篇:A-ROD ___♡♡♡♡
此分類上一篇:☻ 爽 Win 黎巴嫩☻

阿彤
結果你還是有凹到去看球賽呀XDDD
有簽契結書嗎?(爆)

說路克在發瘋狀態好像不太好,應該說很興奮吧?
個人對死筆沒什麼愛,雖然紅的不像話啦……

刺青很好看!不過聽梁洛施講中文還滿不習慣的就是啦XD
沈同學本來就該是演戲了,不知道為什麼想不開去組團?
(我的西瓜哥哥呀Q口Q)
2007-07-11 15:15:21
版主回應
當然要ㄠ到阿 不然 我會瘋掉xD"

沒有耶? 哈哈*

唉唷 他差不多瘋了拉>Q< [[可愛>///<]]

他香港人嘛 ˇˇ&quot 對阿對阿 他該演戲**

哈哈 西瓜哥哥勒 )) 他們真的不適合唱歌=ˇ=

((被打死__))
2007-07-11 23:19:52
((甜))♥™
加油喔
認真讀書
等SBL開打再去看吧
相信裕隆會打的很好的^^
2007-07-12 20:35:46
版主回應
恩恩 好 我會加油的 ^^

對阿 )) 裕隆一定會很棒!!
2007-07-14 20:39:51
士淵
有拍到嗎?
星光幫照片我傳好啦^^
2007-07-17 23:53:10
版主回應
恩 有 不過 沒很多張ˊˋ*

恩恩 好 ^^ 我在去 謝拉 **
2007-07-18 22:1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