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24:23| 人氣1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爽 Win 黎巴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喔喔 野獸很棒很棒呢*

今天 vs實力一樣很強的黎巴嫩 ))”

在上半場之前 中華隊一直打得很棒 ,, 還領先到16分勒!

But 下半場開始失靈 =爾=

命中率變很低 主將又有犯規麻煩 ˊˋ””

當然 黎巴嫩就一直追追追 後來 領先三分ˇ

不過 也不錯 因為 他們一直都沒進球 三分就一直持續到最後一刻 =ˇ=

雖然 中華隊還是一直沒進 =爾=ˇ

但是 黎巴嫩也不進阿 哈哈哈 ˇ

最精彩的來了 !!!!!!!!!!!!!!!!!!!!!!!!!!!!!!!!!!!!!!!!!!!!

就在最後一刻 ,, 野獸再三分線外被兩隻怪物包夾 =爾=ˇ

幾乎看不到前面了 *-

但是 !!!!!

He does it !

他把球投進去拉 *** 當然 就平手拉 ^Q^,,嘻 延長賽 哇哈哈xD”

延長賽雙方還是一直黏的很緊 =**=

不過 我們有雙塔 信安 野獸 一堆堆人 ˇˇ”

後來 剩不知道幾秒 ˇ 信安投三分 沒進 ˊˋ 不過不過 ˇˇ

我們阿鼎在裡面抓到球 =ˇ=

投進去 ha!

領先一分 剩1.3秒

當然叫出stop囉 ˇ

後來 發球 黑 1.3秒  不可能像我們野獸那麼屌辣ˇ

當然沒進 沒進 勝利就我們的阿 哈哈哈ˇ

寶貴的一分=ˇ=

爽 ˇˇ!!!

噗噗 感覺 黎巴嫩的教練跟球員 都非常的激動=ˇ=

冷靜點ㄏㄚˋ 嘻 ˇ 不然 就會像今天一樣 輸球 知道嗎 ^^?[[被打死=爾=]]

對了 犯規就犯規 別在那裏爭個老半天ˇˇ

何況 那個”規”是”明顯”到不行 所以 就別爭嘞 乖乖服從判決ˇ

才不會在那丟人現眼 今天就是最好的教訓 OK =ˇ=

還有 有風度一點好不好ˇˇ 害我們家信安眼角下瘀青ˋˊ 去你的ˇˇ

有品點 ˋˊ”” 火大 小心我用米糕丟你 讓你淤一大塊ˇ

缺缺缺 ˇˇ 火死 *- 下次給我注意點 ˋˊ

心疼死信安了 >//<”” 唉 不過 到底是哪個廢物用的 =爾=?

等姐姐抓出兇手 罵死你 ˋˊ””

THEN ,跟中華隊學學麻 =ˇ=韌性十足 ^^ 哈哈xD

77:78 ←最終比數 中華隊贏 ^///^

我們一開始的三分線 阿鼎跟岱豪在禁區 ˇ

整個就打得很好 ))”

但是 第三 弟四節秀逗 ~”~ˇˇ

要好好改進這個問題 >Q<

不然 看到我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xD”

這問題很重要的 ~~

所以 繼續加油吧你們

你們一定會很棒的 ))”

♥你們 *-

今天的手感跟那股毅力要繼續持續下去 ˇ

這樣才是大家愛的中華隊 !!

放心放心 我 甜甜 晴 很快就去幫你們加油了 ^^

等我們 哈哈 xD

♥死你們ˇ

Ps 明天要去南部玩拉 =ˇ= 小半天 in 南投 ^^

大家要想我 哈哈哈 xD” 我會想你們的 哈哈哈*-

台長: 米糕♥
人氣(1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NY;Yulon☻ |
此分類下一篇:☻ 中韓大戰☻
此分類上一篇:☻ It’s your struggie spirit☻

ღ浩呆…&#65339
摁摁ˋˋ

被包圍還可以進球ˇ

野獸真棒ˇˇˇ^ˇ^

去南投呀ˋˋ我6/30~7/2也是去南投玩呢ˇ

小心ˋˋ不要變成烤米糕哩ˋˋ

怕因為太香太好吃ˇ不小心被我吃掉哩ˇXD

我會想你的ˋˋ你也要想我呢^^
2007-07-05 23:22:13
版主回應
對阿 很讚很讚那球 ^^

黑 給你吃 okok 哈哈xD

放心 我很想你=ˇ=
2007-07-10 23:1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