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3 21:12:3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陰 不怕雨
以往害怕提及的 不怕
以往害怕渡過的 不怕
以往害怕正視的 不怕
因為曾受澀淚交煎的那句話語 實現了


要幸福


我以為再沒有甚麼可以表達出這重生感覺
死去的人復活了 大慨也有萬語千言不能豁出
我肯定了這份感覺 我肯定了以後該存在甚麼感覺
我不能道出一語告訴 只有熔化自己 
用心血潤和 將軀體包容 使靈魂長樂


這個日子不怕過 死亡要為重生
幸運得初生就長在您手 活在您心 擁進您身


睡在這綠葉交織中 聽著這樹的唰唰奏樂
嗅著雨後的潤濕氣味 撫著這軟柔不刺的細膩翠草
魚兒或在找您 鳥兒或在看您
葉子或在等您 我 或在戀您

台長: hooia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