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17:03:4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不管是你 是妳 還是你 妳 你 妳 ...

對我來說 朋友不分性別

說的來談得合處的愉快

就是一份很值得肯定的友誼

 

 

 

說真的

大學已經唸快兩年了

我的生活圈還是只有我們七個人

照理來說是七個人+小亮哥

現在只剩下 四個

 

 

接下來的未來兩年我們可不可以就好好的相處在一塊呢     ?

 

 

 

 

 

 

 

 

我其實很愛妳們

我其實很在乎妳們

可是面對牛牛和阿爆的事情之後

我只能說我曾經失望過

只是曾經

我不會對妳們抱著失望的想法

因為我對妳們有自信也對自己有自信

我希望就算我們之間不要有問題

 

 

昨天,真的很快樂

我只能說 :有妳們真好

 

 

i  l'uv  u .

 

 

 

 

 

 

 


台長: 伍貳玖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