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10:20:0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獅爺-真實故事(靈異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個晚上不會回來睡覺的老爸
前些日子他從金門回來
帶回來了一些東西,其中帶給我的就是金門有名的風獅爺
當時因為不知道要把他掛在哪裡,所以吧他掛在門把上
過了一些日子後才發現,因為開開關關的原因經常會去押到它
發現的時候風獅爺嘴巴上的劍已經斷掉,”心想真是容易壞掉阿
,看來可以避邪也是騙人的囉?”

之後就把風獅爺拿下來了

之後的隔天晚上,我要上廁所,有點距離,睡夢中我搖搖晃晃的
往廁所過去,在要到廁所的時候

我嚇到了

我看到一個風獅爺的臉張大嘴巴往我過來
我嚇到在地上,風獅爺就這樣穿過我的身體
之後我慢慢的轉頭

通往我房間的那條走廊
走廊上
掃把倒了,還有放著20幾瓶的沙拉油的箱子也倒下來了
我則是坐在地上好一會才站起來,回到房間將風獅爺拿出來
說了一句

“對不起”

之後就沒發生什麼事了

特別的是,我的身體不會很好
一般只要有點冷就可能會感冒
但這件事發生在國一吧
之後身體就慢慢的越來越好

到現在高中畢業我已經有2年多沒生過病
(PS:我有輕微氣喘,氣管又不太好,因為我媽生我的時候有點小感冒,所以天生生體不太好)
現在朋友的感冒,我跟他在一起1整天,都不會被傳染反而是別人會中標~!
所以阿……不要冒犯到任河神喔……很可怕的
真的是我遇過最可怕的事

還有當時

我尿出來了,不怕你笑…..真的尿在地上…….
>||||<羞


BY RM 請勿任意轉貼~*愛你喔

台長: 審判月仔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