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00:52:57|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電梯前,看清楚(靈異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下樓嗎?



圖書館義工,因為愛看書,所以在上了高中後我就當起圖書館義工了
至今當義工也都兩年了。

某日晚上 我和朋友討論著等等要去買什麼晚餐吃
看看時間也6點要7點了,得趕快去買

和朋友邊哈拉邊往電梯方向過去
在轉彎要搭電梯的同時
我看到一名穿著之前學校舊制服的學姊進了電梯

『你,剛剛有看到人嗎?』我疑問的問朋友
「有,穿之前制服的學姊?」
不知為啥我和朋友站在原地不動
過了歇會才進了電梯

在我們進電梯之前,沒有任何人坐電梯上來
電梯裡沒有人,而電梯停在7樓
也就是圖書館那樓

進了電梯我和朋友不發一語
只是買好東西後
和朋友改走樓梯

過了幾個月吧,我和朋友漸漸淡忘此事

之後園遊會到來了,不少學姊還穿著之前學校的舊制服回來玩
和之前認識的學姊們邊哈拉,邊往電梯方向移動
電梯來了,電梯門開了,我邊說話邊進了電梯

腳踏不到東西
因為電梯根本還沒來,學姊們則是驚慌的抓住我
我急了,怎麼會這樣
我慌亂的叫學姊們不要放手快拉我上去


慌亂中
我聽到了

『嘻嘻,下樓嗎?』

我被學姊們用力的拉了上來
我全身癱軟的倒在地上,電梯緩緩的關起來
『今天是她的忌日。』全部的學姊同時說道
學姊們說當時有一位女學生,不喜歡走樓梯
都一定坐電梯,不管上課遲到
都一定會等到電梯來才肯搭電梯下樓,絕不走樓梯

某天 電梯剛好維修
停用,在升旗時校長也跟大家報備過,說電梯暫時使用

該名女同學並不知道
而掛在電梯門前的維修中牌子,不知道被那位該死的學生拿了下來丟在一旁

中午了,維修工人偷用了電梯下到1樓買便當吃
電梯還通著電,但還不能正常運作
女學生在7樓跟朋友有說有笑的按了電梯
中午是大家搶飯的時候,或許急著搭電梯下去
電梯還沒來就急著搭電梯,電梯來了,門開了
然而,電梯根本還沒來

女學生朋友叫了叫她,她回了頭,腳也踏了進電梯
在踏進去之前說了一句話
"嘻嘻,下樓嗎"
女學生掉了下去,那句話卻好像回音一樣
一直回蕩在空氣中
然而,電梯根本還沒來

"碰"


電梯則還停在1樓沒有上去

之後電梯緩緩的上升,升到7樓停住


嘻嘻,下樓嗎
則是女學生在進電梯前最後跟同學說的話


BY RM ^^|||希望沒嚇到大家
請勿任意轉載~謝謝

台長: 審判月仔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