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0:49:41| 人氣1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经历的最棒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刚在看两性的知识
哈哈 原来有那么多我都不知道的东西
我现在对性爱越来越有兴趣了


刚有看到一篇 经历的最棒的男人

都是女性在说自己遇到的最欢心的男人

哈哈 我也要说 我也要说给你听

我经历的最棒男人

我经历的最棒男人当然是你了

我不是在安慰你 是真的 在我经历里
你就是最棒的


刚认识的时候 我不知道 男生身高高一点那方面就大一点

因之前也有遇到过178的男生,都没什么特别感觉

不过从第一次和你之后(第一次和你,那时真的完全没感觉,或许因你是第一次吧,不是很敢)
后面的交集,让我简直欣喜若狂

很喜欢你的腰部,你的胸膛,你身材真的超让人满意野,
就是不喜欢胸前的文身

还记得那次在佛山我去找你吗,那天早上我们在浴室,你抱着我做
我永远都忘不了那时的感觉 滑而有力,根本就是坚挺的滑入进去的

一下子 整个人颤抖起来

还有第一次你带去佛山,那天晚上一到房间,我们就迫不及待的卸下外衣
很疯狂很用力的在做 简直要把对方抽干

我很享受的被插入 就是你给我的最高潮的两次
都让我终身难忘 亲爱的 你真的太棒了
能被你那样有力的插入 能被你死死的架着
能感受你身上的每一块肌肤 抚摩你

甚至 用嘴去感受你家的兄弟 都让我觉得很舒服
你带给我的就是完完全全被征服的感受

我喜欢你像饥渴的猛兽 在我肉体里探索你所需要的欲望

OH 天 我都受不了了


其实也不止止是在那两次 我得到了很大的满足

其实生活里的相聚 你给我的都很舒服啦

因为你家的兄弟真的太棒了 我从没有那样去喜欢一个男人的XX

就只有你了 亲爱的 我知道我的性欲很强 很高

但是 我就是要你 就是要全部占有你


你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 有时我需要 你常常都拒绝我

所以 你来了 我要把你榨干 哈哈


狠狠的榨干你 哼 谁叫你以前欠我那么多次 都不还

其实你不知道 多少男人想要这种女人


反正我就是超爱你的

还记得吗 我曾经要你答应我 分手了 还要继续跟我维持性关系
不管你有没有女朋友

就是因为你太吸引我了


当然了 选折你做终身伴侣不止是因为性方面了
你其他的方面 我都超满意

知道情人眼里出西施吗 我就体会到了

还是觉得你很帅 很体贴 很强 很硬

哈哈 你是我的国王

快来把 来满足我吧










补充一下哦
记忆里 你唯一一次主动向我说要

是那次睡纸箱 记得吗
刚交往那会 我因怕被人发现
一直说不要 而你一直强说要
最后说好了只要一次

结果你 轻手轻脚的脱了我的短裙 来了一次

不记得那时的感受是什么
只是很清晰的记得 你说要的样子

哈哈 如果以后都是你主动要的话
我会更爱你的 加油吧

台長: ★Honeylat
人氣(1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