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7:22: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這一次心裏沒有驚喜 沒有緊張
什麼感覺都沒有
有見到了晉江魚肚白的天空
讓我想起廣州魚肚白的天空

記得去年剛去廣州的時候
躺在車上上鋪

汽車剛駛進天河客運站
我對自己說廣州到了 新的生活要開始了

後來後之後覺

沒有什麼感覺 什麼都沒有
只是覺得很落寞

我不停的拿手機打信息
不停的發送那個號碼

HONEY
我說 ,沒有你 我一點也不開心

什麼都重要不了


我以為我一下車就會打給誰誰誰
可惜沒有 我跟媽說不用等我 我自己會回去

就這樣一個人答了車

上車那天在佛山突然在想我重要的朋友有誰??
卻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誰。。。。

會在2 3點的夜中等我下長途車的會有誰?
上班的上班 住校的住校 遠行的遠行

我撰著電話話筒 按不下號碼
突然打去給老甜 問了CAI的號碼 (因為之前換手機都號碼都刪掉了)

然後用手機裏記下 始終沒撥出去

應該還有她吧 她一直都是什麼都可以做到的人
雖然我不確定

台長: ★Honeylat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