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1:39:04|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對妳的感覺如何

就算有好感
我也會硬壓下去

真的
聽到有人要追妳

我沒什麼想法
只是覺得對方如果真的nice
那就去吧

何況那個人我們都認識
依我對他的了解

雖然年紀比我們都小
雖然很台
雖然腳很臭
雖然自以為嘻哈

可是我覺得他還是有他的優點的


像熱心、幽默感等等之類的
(其實是想不出優點)


今天跟妳朋友聊天
故意提起這件事
開妳玩笑

後來妳傳訊給我

還叫我跟妳朋友當好朋友算了

我當下覺得妳好可愛唷!

然後妳朋友說妳在吃醋

我想應該是妳朋友的醋吧!

因為我一直跟她聊天

沒還給妳

我撐了十分鐘

才打電話回妳

可惜妳那收訊不好

斷斷續續的

最後妳又傳了通簡訊

有點傻眼

說妳回房了

我可以安心的跟妳朋友聊天了
只要不要提到妳的事

我看到這

我不清楚妳是否真的生氣

只覺得玩笑到此為止吧!

就回:妳真是個傻子,晚安了




因為妳不在,

就沒和妳朋友聊天的必要了

台長: 人”賤”人愛小廢廢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