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5 18:48:48| 人氣2,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我的王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記得"我的王國"是當初大姊叫小扁玩,後來小扁推薦我玩的遊戲

本來我覺得這遊戲還好,後來越玩越好玩,可以佈置家園,打怪,拿寶藏....等
這是以前某段時間每天必玩的遊戲

後來,為了在我的王國拿到其他物品,就跑去玩英雄戰紀
結果,被英雄戰紀吸引過去,我的王國越來越少上來
甚至久久才上來看一下我的王國~
然而在今年八月底它宣布關閉這遊戲,內心覺得好捨不得.....








當初,幾乎每升一兩級,我都會把房子全部重排,佈置成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玩這個遊戲,主要目的是佈置街道,其次才是升級跟賺銀幣!









當初鋪的小橋跟金色的道路






每個道路都是一磚塊一磚塊鋪的







專門生產食物的稻草房






日式的酒瓶是我最喜歡的建築物之一,覺得它的造型超可愛







我當初是要把它佈置成小公園,也擺放了小雕像。
不管佈置換了多少次,只有這邊幾乎沒什麼換,因為我好喜歡這樣的擺設阿~~







很多建築物都是辛苦換來的~
旁邊的小信封有93未讀,太久沒上來這邊了~








這是每日必打的敵人(其實我一直覺得那隻猩猩長的挺可愛的)










後來我的王國有出另一區,這邊我就沒有特意佈置了~
能塞多少房子就塞~主要以賺錢為目的








這是我養的寵物,好不容易讓牠變成小飛馬的~
好懷念我的王國喔,為什麼要關閉







































ps:在完最後一次我的王國時,居然升級了,天阿




台長: Kerry
人氣(2,24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Etc |
此分類下一篇:重生與死亡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