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0 15:26:34| 人氣4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VIVIAN,妳結婚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娛樂 2月7日綜合報導 日前,徐若瑄正式成為李太太。據悉,徐若瑄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1月25日才被傳在台訂婚,2月5日兩人就悄悄在新加坡注冊結婚,之后雙方親友一起用餐。

徐若瑄和李云峰前天上午11點在新加坡登記注冊結婚,雙方親友都參加,徐若瑄穿著媽媽送的紅色旗袍,和李云峰交換戒指,完成結婚登記,過程只花30分鐘。她的淚水更動人,現場聽到媽媽很舍不得地對她說了一些期許的話,終於忍不住放聲大哭。

即將升格為人妻的她近日在臉書上,曬出和曾在偶像劇《流星花園》飾演「李真」的好友葉安婷及林心如相擁的合照,意外讓疑似婚戒的鉆戒曝光。從照片上不難看出徐若瑄手上的婚戒十分閃耀,至少5克拉以上,又大又閃的寶石光芒讓網友直呼「(戒指)閃爆了!」

徐若瑄表示6月辦婚宴,但沒透露在何地舉行,之后就把時間留給婚禮和蜜月,生小孩的事她表示順其自然。考慮到李云峰曾有過一段婚姻且育有兩個女兒,徐若瑄表示自己沒有生孩子的壓力,因為男方的兩個孩子已經是最好的禮物,並表示自己跟她們一直相處得非常融洽。

(以上,出自網路新聞)








第一次在新聞上看到你要結婚了,我超~開心的
很高興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終於終於阿



從國中喜歡你到現在,一直始終如一

喜歡你的開朗個性,對工作認真的態度,對家人的守護

你總說你是鋼鐵V,因為你必須要用你的生命去保護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我知道你是堅強也做得到,但同樣也為你很心疼很心疼

總覺得你身邊是需要一個強者為你遮風擋雨

終於,出現了阿,也結婚了呢

終於,換別人來保護守護你了,真的很替你開心

希望接下來,你能幸福快樂的和對方一起走下去

真心的祝福你,我心目中永遠的女神





























我還是發自內心的想說:

"那個男生真的上輩燒了好香,好狗運的可以娶到你,天阿天阿天阿"

你一定要幸福喔:)

還有阿,我好希望你可以生女兒,一定跟你一樣美麗又漂亮

(因為我很惋惜安室沒有生女生阿.......)




ps:以上是我珍藏多年的照片,我只挑了幾張放上來。



台長: Kerry
人氣(454)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NO.1113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張懸英國演唱會拿台灣國旗...
此分類上一篇:2013 最末

羊咩
對呀~真為她感到開心~
希望她可以幸福快樂唷~~~~~
然後趕快生一個小娃兒~~~~
嘿嘿~~~~
2014-02-11 01:10:20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真替她感到高興
好不容有人可以照顧她一輩子了
忠心祝她幸福囉:D

而且她生的小孩一定很可愛很漂亮
我開始期待了~哈哈哈XD
2014-02-11 14:1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