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8 05:47:04| 人氣3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連續幾天了,總在奇怪的時間醒來,例如:快早上四點或者快五點醒來

然後東晃晃西晃晃,下午在來補個眠

今天(應該是說昨天)好不容易覺得可以一覺到天亮,卻~

在半夜兩點半就醒來(驚)





因為覺得好癢

 

 

 

 

 

 

癢死我了,不只額頭,大腿甚至腳底板....

連腳底板你也吸得下去,不怕被臭死嗎

我很想像大根君一樣就算被蚊子叮也能排除萬難的一覺到天亮...

我真的想這樣,可是我沒辦法

因為我的睡意全被該屎的蚊子給吸走了

你們不是應該在冬眠嗎,這時候跑出來是要幹嘛呢

(嘆)

 



然後,這幾天也都有作夢

夢到了國小同學還有他弟弟,夢到了詹也夢到了一些很不熟的人

昨天的夢很清晰,真不知道這代表什麼

真希望能有解夢大師替我解夢

 

 

 

我想,我還是來睡覺會比較實際一點

 

台長: Kerry
人氣(3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1113 |
此分類下一篇:澎澎的
此分類上一篇:my life

羊兒~咩
春夢?!(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電蚊香片點下去啊~一覺好眠阿
最近我們家也都是被蚊子吵到爆炸
幸好還有電蚊香片~電插下去~就可以好好睡了!!

明天除夕啦~~~好快唷~~~~~~
話說
月底撤櫃的事啊
確定了說~"~
好吧~~年後失業了我~~~
不過過年後到月底期間
我要加緊腳步找工作囉
不過想到又要適應新工作
就有點煩煩 = =

哀哀~不過我會加油˙
你的年後新工作~~也加油唷~~~
這樣以後要約見面就真的要喬時間啦~哈哈XD
2013-02-08 17:02:04
版主回應
哪是春夢阿,是因為那該屎的蚊子打擾我了
我也在想要不要買插電的蚊香...例如什麼香必飄(?)之類的

你上次跟我說撤櫃的事情我覺得好突然...
你就趁著時間慢慢找囉~過年期間你也可以看看工作
然後年後就狂投履歷吧,加油囉
我覺得你就找你有興趣然後覺得ok的工作
別像我之前為了找工作而找工作,完全不管是什麼性質也不管自己喜不喜歡~
這樣反而是害到自己...
總之,加油囉~

今天除夕cooper也有來家裡一起過年呢
他超可愛的,全家人都很喜歡他呢~
剛剛還有拍影片了,校屎我了XD
2013-02-09 21:38: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