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1 23:11:01| 人氣1,0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rry。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生日好開心,除了收到簡訊跟臉書的祝福外,
身邊還是有一些人願意親手寫卡片送禮物給我,恩~好感動阿。
(重點是,我真的很喜歡收到親手寫的信跟卡片,誠意滿滿滿滿分)




今年羊咩是第一位陪我過生日的人,在我家吃東西聊天拍照,過的很自在呢。
 
 

每拆一樣禮物驚訝萬分,因為都是我喜歡的東西,毛茸茸的拖鞋,貼紙,還有vivian的卡帶,老實說,雖然我是vivi迷,可是我沒有收集到她大麻煩的卡帶,我真的很喜歡,謝謝妳囉,真開心。






  

親愛的琇淳小姐,今年送我衣服,你怎麼知道我想走淑女風,還特地送我比較lady風的衣服,卡片裡居然還有我們去light bar找黃家新合照的相片,好懷念喔,尤其是那張鬼臉照,果然,他扮鬼臉比較帥(誤),哈哈。

 


    

今天收到娃娃的卡片,真開心阿,一拿出卡片看到後腦勺,好可愛阿,我笑了。
收到手做的杯墊,有種懷念的情緒湧上,因為從國中開始,我都會陸陸續續收到這種手做的東西,埃阿,手好巧喔,我都沒這種專長,真羨慕阿。
謝謝咱家親愛的娃娃(嘟嘴)~




 

  
然後魏晨搬回台中了,收到她手做的卡片,畫風很魏晨~
上次去老美吃東西,聊了好多,也去你租的地方聊了很多,真開心~
找機會去妳那住一晚好了,就像今年三月在雲林那樣:)



 

  
11月13日這天,小扁默默的拿出這張兌換券給我,說:欸,這是妳今年的禮物,妳之後再拿這張來跟我兌換禮物吧。



 

可是在晚上的時候,她來到我房間拿了一盒紙帶給我,說:拿去吧,是生日禮物
很像一本厚厚的書,打開來之後,感覺好溫馨阿,還有一隻熊熊~


 
有我最愛的黛安娜王妃全家人郵票,裡面有標明是1985年的月份呢。
然後這本記事本上面也寫了1985-11,天阿,這根本是為我而生的筆記本吧,呵呵
小扁說她找這兩樣找到眼睛快脫窗了@@~
姐,辛苦妳了。


  
然後左邊是我之前和姐去誠品看手帳展的時候看到的,我很喜歡,但沒有買
結果居然出現在我這次的生日禮物裡,嗚~挺感動的。
卡片則是我最喜歡的anna sui風格~裡面有一行英文是這樣寫的:
"Happy Birthday to my baby sister"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小扁要是將來有男朋友的話,寫情書功力應該一流
好想將她去年寫給我的信po上來喔,因為,很感人吶(哭哭)

 


 

台長: Kerry
人氣(1,0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1113 |
此分類下一篇:bye~2012
此分類上一篇:恰巧

羊咩
阿唷阿唷~~~
最後甜蜜到我都帶起太陽眼鏡了好嗎
真的是很羨慕你們內~~~~~~~~~
我也要這樣的好男人~~~~(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看你現在很幸福
我也很開心唷
多了一個人讓你開心快樂
天阿~~~想到我都好羨慕^_^

今天生日我覺得挺大圓滿的
哈哈
你的這個人生階段
好像慢慢的開始補齊了
然後邁向另一個階段

找個目標
好好往前進吧
未來的未來
不是只有蔡大兄陪你
還有一個一直都在的我唷

PS:小扁的禮物超級特別的
真的是為你打造的耶~~~超酷!!!!!哈哈!!!的
2012-11-25 00:18:24
版主回應
哀~油~我知道你都會一直在我身邊陪我阿~
你這樣講害我有點小害羞~(羊咩os:你害羞個屁阿)
我相信你的真命天子在未來等著你~
一直很想要四個人一起出來,我相信之後可以實現的~
加油喔:)

對阿,我一直以為拿到那張兌換卷可能要到明年還是哪時可以拿到禮物,結果當天晚上小扁就默默的拿禮物給我
重點是禮物剛好我生日當天寄到,然後據她說,她拿到之後她就在飯廳用一用然後再拿上來給我
今年也是在院子用賴打許願,哈哈,小溫馨小搞笑就是了~
2012-11-25 19:05:20
雲ㄦ
親愛的妳一定很幸福,看到你找到伴侶,很替你開心,有機會帶出來瞧瞧吧 XDD
2012-12-01 21:53:03
版主回應
他很害羞的,也不知道他願不願意:)
2012-12-07 16:1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