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17:07:07| 人氣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滿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因為要拜拜,家母準備了飯菜,都是我愛吃的
不能說多豐盛,但至少我看到了會讓我有扒飯的衝動




這只是一半量的菜,另一半量的菜還在拜拜中~
因為我太想吃了,家母拜完地基主之後我就說我想吃....






我喜歡吃魚跟老媽煮的洋蔥加蛋~我覺得好好吃
綠色的某蔬菜不常吃到,但也還不錯吃






蝦子跟香腸也是我愛吃的,豬腳也是,都好下飯~





老媽煮的湯都挺清淡的,但好喝
雖然我不愛hello kitty,但我的專用碗卻是這隻沒嘴巴的貓(右圖)




對於我這不怎麼愛吃飯的人來說,昨天跟今天都有乖乖吃家母煮的飯

我想是因為這些菜狠狠抓住我的胃~

真是好吃吶

 

 

阿前幾天收到信了,真開心~

然後昨天感覺一直在寫東西,在家裡晃來晃去,飄來飄去的~



戒指我很喜歡,是紫色的:)




戴上戒指,我的大拇哥多了幾分華麗




不管是吃的家母煮的飯菜,還是收到好友的信
心情滿點,就會有幸福的感覺

 

 

 

 

 

 

台長: Kerry
人氣(2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NO.1113 |
此分類下一篇:恰巧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個自己究竟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