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4 21:58:17| 人氣5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34『相互送禮,禮尚往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過後

有這麼的一點給它涼

早上不知道在累什麼

連吃個早餐都咬到一半睡著在沙發上

因為冷冷

寶貝還特地去抓了被背蓋著

結果...太溫暖的後果就是...睡死在沙發上

嘴裡還留著吃到一半的三明治=口=

就這樣睡到7點20幾分

然後都準備好要出門就...流鼻血了

弄到40幾分才出門

一出門車就跑了,50分才搭到車

寶貝很乖今天沒叫阿廸載

我自己慢慢坐公車

之後幸好親愛沒走

有順利給親愛我昨天做的紅龜粿、客家菜包

對不起,粄條偷不到XD"

因為不是寶貝做的=口=+

親愛也給寶貝惠比須餅舖-花蓮芋

親愛對不起,你說不能給同學但我最後還是給皓皓跟阿朱了

你說不能給的意思應該是不希望我全分掉吧

如果是這樣,我有乖乖,但心裡有點對不起大家Q口Q"

偷翹了一節課

可是...每次我翹課就有事

微積分第一節有去的期末+20分

該死⊕3⊕"

不過有你我很開心

 

體育課害寶貝很挫折難耐

籃下投籃

女生10球要進6球,男生10球要進8球

不要以為很簡單

球皆不能落地

寶貝反應神經可沒這麼優

我考了3次ㄟ

依然沒過,不是都投不進喔

是我的球...掉了,碰到地板,當場爆掉  Shit

很想撞地板死死

補考第四次,要10球進7球

我不是沒認真

上次練習明明就很順(煩)

今天手腳好沒力(弱)

第四次老師就不給機會了

今天考試over,真她X該死

很傷心

 

放學

很白癡

寶貝沒有上去找親愛

去當皓皓跟阿朱的電燈泡  冏"

對不起,謝謝你們收留

三貼的機車很白癡

寶貝蹲到腳好痠 肚子笑到好痛

還有看到前面那個男的一直在偷笑

在我們後面也在偷笑

這樣騎害寶貝想到之前跟親愛也有這樣在文化大學

好好笑,想到都會笑

就這樣騎到大直,幸好,幸好沒有遇到警察

在十字路口那裡有快跳車

然後有一條路上幸好警察先騎過

警察伯伯,對不起,不要罰我們

不得已的,真的

(很誠心的道歉)

阿朱跟皓皓辦了亞太

現在原來亞太變成月租$399

網內互打免費、網內簡訊免費

那不就是...把之前的簡訊套餐$66加進去而已嗎= =?

那不就之前的消費者比較有選擇

ㄎㄎ!!

 

之後...寶貝還是當了電燈泡

坐902到銘傳大學

可是因為寶貝去的太晚

阿朱朱買好囉

所以我們就逛士林夜市

買了蔥油餅

謝謝皓皓請客

買了河粉煎

謝謝阿朱請客

買了阿囉哈柳橙汁

謝謝皓皓請客一起喝

買了上海生煎包

寶貝有乖乖付自己的

但感覺我應該請客才是

在捷運下被蚊子咬了好多個包

 

謝謝!!謝謝你們收留我

好開心:)"

對不起當了你們電燈泡

 

台長: 顯小豬&樺小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分一秒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Day*235『幸福早晨,寶貝是揮霍鬼』
此分類上一篇:Day*231『麥當當早餐約會,月光下的狂野』

(悄悄話)
2010-05-24 22:44: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