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30 18:16:46|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26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是笨蛋

早上威寶忘記帶

寶貝到了治磐新村打過去

嚇到我!!以為說打錯電話 冏"

接起來是女人的聲音

害寶貝以為打錯電話

(好像一般人都會先想到出軌  哈哈哈<電視演的 不要打我>)

結果是親愛的麻麻 冏"

兩個人在那邊"喂~"老半天

直到寶貝看螢幕是不是打錯電話確定沒打錯後

阿姨才說:妳是品樺??

呼~是阿姨   嚇死我  ㄎㄎ= =|||||

阿姨說:林X豬沒把這支帶出去,真奇怪

呵呵~

之後 親愛打來,哈哈 跑回去拿了XDD"

寶貝用極緩慢的速度

從西湖國小走到校門口

等了沒5分鐘,想說往返方線走去找親愛

才走一下,紅色胖胖就騎過來

還沒看到寶貝ˊ^ˋ一看到我就說我變腫

(我承認很腫可以吧=  3=/"))

今天親愛給寶貝"黃金巧克力"當加持品

噗噗噗(羞)

然後親愛馬上衝上去了

看著親愛衝好快

寶貝心好疼

直直望到都看不見了才進去

深怕一轉眼就"不見"了

親愛,答應寶貝好不好,吃盡量慢慢騎,即使趕事情也是,盡量

上次趕去KFC寶貝坐在上面就覺得恐怖,何況平常˙˙?

 

之後就去圖書二館3F找俐萍、淑淑看書了

經濟好難好討厭,這次意外考25題而已,但只看得懂一題,傷心

那個老師都用別的話寫...該死..傅亦銘...

 

車上...又來了

不過這次是從捷運上開始奇怪幻想話題   哈哈

在公車上是對經濟,對到都頭暈了 冏"

 

 

【今日話題:算情】

電視常常都會演有人拔著花瓣

測驗看自己喜歡的人是否喜歡自己

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他不喜歡我...他喜歡我

 

當最後一片是他喜歡我時,樂得跟什麼一樣

當最後一片是他不喜歡我時,通常都禁不起打擊說要重算

 

 

以上是那位拿著花瓣的人...ㄎㄎ= =||||

 

寶貝就對阿宜說:那...拔頭髮好了,永遠數不完,因為拔了又會長

 

阿宜就說:那..和尚就不能算了,因為他們沒頭髮

 

呵呵呵...我知道很冷,可是我們每次都講得非常奇怪 哈哈

寶貝最後有說...和尚也不會算它,因為他們已經不管世俗塵緣了

 

 

後記:如同往常,寶貝又給阿碰碰看寶貝畫的圖...

   阿碰居然回說:....第一張圖怪怪的...我覺得用粉紅色看不出來是花辦

   寶貝回說:那要用什麼顏色˙˙?

   阿碰說:綠色吧

       花瓣不是綠色嗎?

呵呵...頓時間寶貝愣住了。.。?回她說:有花是綠色?葉子才是綠色吧?

哈哈...阿碰碰也說她記錯了  這個真的就好笑到XDDD"

寶貝就弄了一幅三歲小孩也會畫的...

 

維尼想...花瓣是綠色的...(維尼是阿碰碰的另一個綽號)

呵呵呵...好好笑~

白癡團果然真的有點名符其實

但也希望,有著這股白癡,大家都能過得很快樂

台長: 顯小豬&樺小豬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分一秒好快樂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當兵前重要大紀事√√
此分類上一篇:Day*260

(悄悄話)
2010-07-02 02:21: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