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5:27:56|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擊真大,100問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遊戲名稱 : 史上超北濫100問

 [*]前言:由於我太過無聊,沒靈感發報
      所以跟別人PO這個北爛100問來寫
      因為夠北爛,我愛 =ˇ=


    ♣ 家人篇 ♣

 1.你老幕叫什麼名字: 甘你屁事‥

 2.你老幕奶子多大 : 比你大‥

 4.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我 -v-" (爽了沒)

 5.有幾個兄弟姊妹 : 壹

 6.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趕阿(趕對我爸而已)我媽勒..(殺無赦)ˊˋ

 7.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要看多少

 8.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殺了他

 9.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我恩災耶

 10.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那還得了



   
   
   ♣ 朋友篇 ♣

 1.最好的朋友名字: 培咩,玲a,小Q,dd,惠芳,女兒‥(等)

 2.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一樣可爱~哇哈哈

 3.有一樣的東西嗎? 有阿~頭毛嘛 你沒有嗎

 4.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很多ㄟ = ="

 5.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我都ok

 6.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有跟玲a,小Q,培咩拍过‥

 7.如果同時愛上一個女人會讓嗎: 我不是T -v-"

 8.他的風格是屬於? 活潑~

 9.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v-"我無言ㄌ
 
10.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都不想~哇哈哈





   ♣ 自己篇 ♣

 1.你的暱稱: 阿飄,
 
 2.你的風格是: 巄賀(目前正在台)

 3.會不會崇尚名牌: 部會(我不是這種人)

 4.最討厭什麼人: 會束縛我的人(等)

 5.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沒有心機~好相處就好

 6.你是爛好人嗎: 是阿 -v-"

 7.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放著他爛

 8.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自然丟賀~

 9.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沒在抽,都喝‥

 10.用一句話介紹自己: 飄來飄過去~嚇死你





    ♣ 即時通篇 ♣

 1.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婷...

 2.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真的要算?好~你等我一下

 3.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哇哈哈~

 4.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1000个!

 5.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以前會傳~現在部會了

 6.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忘了~誰會記吶麼多阿 白痴

 7.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超級無敵討厭的人~

 8.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阿飄飄~

 9.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歌詞~
 
10.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喜欢阿~(我很愛唱歌的 你不知道嗎)





    ♣ 家族篇 ♣

 1.有自己的家族嗎: 沒興趣~我太懶了

 2.家族名稱: 沒啦!

 3.家族網址: 幹你娘勒 -v-"

 4.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100000个!

 5.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帥哥比較多~哇哈哈哈

 6.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跟你一樣靠盃的~

 7.每天必逛的家族: 想到才會去~

 8.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10分熟的會~

 9.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很ㄊㄇㄉ賤~

 10.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幹 -v-"





    ♣ 愛情篇 ♣

 1.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不想回答!
 
 2.他對你好不好: 不知

 3.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不知

 4.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不知

 5.最想他改變的事情: 說出來嚇死你~

 6.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 大家都知道~(所以不用說)

 7.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吼..還要去回想交幾個 很麻煩耶

 8.承上題 、 原因 : 不知啦~

 9.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這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

 10.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關我屁事 = =





    ♣ 逛街篇 ♣

 1.愛逛街嗎: 恩恩!(但堀江逛膩了)

 2.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8個小時多~

 3.逛街都跟誰去: 友達!

 4.最愛的一家店: 衣服的店(不知道名字怎麼打)

 5.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都可以~

 6.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我本身就是啦~

 7.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跟別人借錢~

 8.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因該是沒有 = ="

 9.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被台客要过電話~算嗎?!

 10.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看心情好不好~





    ♣ 心情篇 ♣

1. 遇到白痴智障低能會怎 ?  他不惹我~就部會怎樣

2. 有人抄襲你 ? 槓ㄍ一ㄠˇ他

3.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 我比較疼我d = =

4.如何發洩情緒 ?  喝酒~跟友達訴苦!!摔東西,逛街,補習心情就會好^ ^

5.現在心情如何 ?  一想到明天還要上課 就很不爽!

6.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 ?  認了!

7.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  講大道理!

8.有多了解自己 ?  一點也不了解!(旁觀者最了解扒)

9.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  他...腳斷了ˊˋ..(雖然好了)

10.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  同上ˊˋ..





    ♣ 喜歡&不喜歡篇 ♣  

 1.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巧克力^ ^,不喜歡吃活蘿撥~
               

 2.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喜歡喝多綠,不喜歡喝豆漿ˋˊ和牛奶
              

 3.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愛看籐井樹.痞子蔡的,布愛看看不懂的
               

 4.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最愛的ㄖ子(放假)討厭的ㄖ子去學校

 
 5.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要看是誰送的!
               

 6.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不喜歡中國~台灣
               

 7.喜歡什麼類型的異姓: 很隨性!部會太喇褟~可爱^ ^帥..-//-

 8.討厭什麼類型的異姓: 白爛,白目,雖小,做作,亂講話ˋˊ

 9.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屬不清~ 不喜歡喬竭力的歌!
              
 10.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白爛
                  



    ♣ 拍貼篇 ♣

1.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  友達

2.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  每次都要我付錢的ˋˊ

3.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  我沒那個耐心~

4.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  中中的~

5.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  白爛~

6.很常拍貼嗎 ? 還ok拉!

7.通常都會拍幾次 ?  兩到~三次

8.喜歡拍貼嗎 ?  還ok~不排次

9.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  敗家 = = 哇哈哈~

10.有貼貼本嗎 ?  有阿~超口愛


點4名(因為白爛很好玩)::::: (哇哈,自己多加一個人)

1.姐姐
2.培咩
3.玲a
4.dd


台長: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