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6 14:13:0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帳前男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應小姿的回應
哈哈
我把那七種類型貼來跟你們分享


1.過節是浪費時間
說好聽點是務實,講難聽點是無情

2.有老二的都不行
有接近變態的獨占慾,卻不准別人獨占他

3.女人的剩餘利用價值
之所以跟妳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妳還有利用價值

4.不是處女是我的錯
口口聲聲說不在乎你不是處女,但是會用{別的方式}告訴你他其實很在意

5.什麼都要算清楚
就算妳是我的老婆,也要算清楚

6.無怨無悔的包容
只有別人包容他這回事,沒有他去體諒別人的道理

7.空前絕後分身術
舌燦蓮花的分時安撫每個女人,時間計算的非常精密


真的寫的很好!!!
每一種我都沒辦法接受耶
我沒辦法跟不浪漫的人在一起
我沒辦法跟小心眼的人在一起
我沒辦法跟小氣不大方的人在一起
我沒辦法跟自私不體貼的人在一起

男人 真的很賤耶


不過 好的是我自己錯過了
這是你們一直跟我說的
我會改變拉
試著 用心跟他們在一起...

台長: 秘蜜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