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4 20:00:48|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天 生 犯 賤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整 個 下 午 

都 在 一 起

對 話 卻 如 此 少

不 懂 

難 道 我 不 打 給 你

你 就 真 的 不 打 給 我

我 一 生 就 要 被 人 吃 定 嗎 ?

好 困 惑 !

這 樣 軟 弱 的 自 己

是 不 是 天 生 犯 賤

要 自 己 主 動 

打 過 去

好 煩 

我 真 的 看 不 到 之 前 的 影 像

難 道 夢 醒 了  

就 該 認 清 事 實 嗎 ?

還 是 我 只 不 過 在 

作 夢 中 夢

只 是 作 夢 吧 !

也 許 

我 就 是 天 生 犯 賤 

不 是 自 己 的 錯 

卻 要 逼 自 己 低 頭

讓 人 吃 的 死 死 的

我 們 是 「 相 遇 得 太 早 」

還 是 「 錯 誤 的 想 遇 」

你 說 呀 ! 你 說 呀 !

打 完 這 一 篇 

我 阻 止 不 了 自 己 的 犯 賤

當 個 賤 女 人 ...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