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1:06:37|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快樂不起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 形式不重要

我不懂

在你眼裡 什麼是重要的

別讓我所有的第一次

都給破壞掉它該有的經歷

為什麼 在情人節的凌晨

你對我說 不過是個形式 別太在意

way 為啥不在意ㄚ

我第一次情人節身邊終於有個伴

為什麼不在意ㄚ

當你對我說 明天要請我吃什麼大餐

我頓時 沒啥心情了

肚子痛 依舊在痛

但我的心 卻也稍微痛起來

我不知道 我想要那一點點一甜蜜又這麼難

剛剛逛了某小姐的報台

突然 覺得對任何一切 包括 情人節

沒什麼感覺可言了

我不知道 你所謂的在乎 是怎樣子

我不知道 你身上有沒有體貼

也許 之前在你身上看到的是 個 幻影

其實能交到現在 已經不錯了 至少

今天為止33天了 心情不是很好

想找人訴說 看了線上

阿發≠笨蛋-發子日:成事不說,遂事不諫,既往不咎

又來了 打著我討厭看的文

想想剛剛做巧克力的心情 和此刻大比較

既然 差那麼多 我不知道我們之間到底能不能溝通

總覺得 你常堅持走自己的調調

有自己的調調 是不錯

但 我是你的女友吧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ㄚ

即時通 即時通 到底能幫我傳達什麼消息給你知道ㄚ

你希望自己的另一伴 能了解你在想什麼

那我呢 你了解我什麼嗎

你能了解到我想要的是什麼嗎

我突然感概 我好像沒什麼重要

除了家人

我的朋友們 我需要妳們

妳們在那

有些事 必須自己去突破

如果突破了 就有希望

如果堅持他會變 我看希望都將變成失望了

沒人在意我 沒人注意到我在冒冷汗

沒人了解我現在的心情

我突然沒了安全感

總覺得現在 沒什麼倚靠了

除了家人 我還能有什麼

朋友 汗顏

台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