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05:15:1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天~我夢見爸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爸爸過世後

我從沒有夢見他 .直到上週的某一天 我也忘了是哪一天

我夢見他躺再床上 似乎一點力氣也沒有

我記得很清楚 我告訴他

爸爸~我會用我活著的每一天懷念您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電話回家了

一如往常 這是我的習性

過得不順遂就讓自己消失

我迴避一切應該有與必要有的接觸

不是想要回歸什麼

也回歸不去那些那些叫做境界的發源地

我讓偏頭痛多留一點 忘記正常是什麼樣的情形

讓失眠在久一點   跟著憂鬱一起淪陷

或許可以規避抉擇這道程序

吃的用的喝的穿的看的想的聽的

沒勾選胃絞痛與偏頭痛

它們還不是來了

抉擇是給自己還是給別人出口

我不選擇回答

我幾乎忘記怎麼進來這個沒有鎖的閣樓

窗台上還掛著晴天娃娃

只是我忘了拿下

濕了又乾 乾了又濕

顯得泛黃 我為她畫上的眼睛也因此而模糊了

娃娃妳是不是哭過

是不是我快樂得忘了把妳收進來所以妳哭了起來

還是妳毫無能力抉擇轉過身來不讓雨水打在妳的臉上

跟我一樣

毫無能力地能夠不轉過頭去看現實淹得我楚楚可憐

但唯一

唯一比妳慶幸地

我閉上了眼  眼淚才開始留下

台長: Rain-searching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