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4 12:22:0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窗外天氣陰 窗內壞心情

吵一架兩顆心  兩個人都ㄍ一ㄥ

妳沒有聲音  泛淚的眼睛

氣氛結了冰 而我就像隱了形

我說著對不起 又讓妳傷了心

都是我太嘴硬 原來愛情沒有輸贏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請妳給我一點回應

Come on say alil something my Baby

最心疼是妳裝做冷靜的表情

屋外是雨天 心裡是冬天

明明在妳身邊 距離卻遙遠

寶貝很抱歉 重新來一遍

在妳我之間 劃下冷戰的句點

我說著對不起 又讓妳傷了心

都是我太嘴硬 原來愛情沒有輸贏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請妳給我一點回應

Come on say alil something my Baby

最心疼是妳裝做冷靜的表情

愛是種病 繃緊神經 少了耐心 忘了關心

直到快失去 才發覺自己多愛妳

愛是理由 愛是原因 愛是有我 愛是有妳

請妳原諒我的錯

Say a lil something my Baby

請妳給我一點回應

Come on say alil something my Baby

最心疼是妳裝做冷靜的表情

... ... ...

 

台長: 莫名其妙的人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