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7:05:29|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八十五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開心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電玩展...

可是我怎麼走都是哪幾間= ="

看到殺ONLINE的廣告宣傳人員超級好笑

看到夢幻龍族跟仙劍ONLINE原來是同一家公司可是看到仙劍我就不想玩了

還是等我的夢幻龍族吧XD

今天想說假日人會超多就今天去剛好GAME淘有促銷

我就拉我媽咪去~結果人還是爆多= =

幸運的是看到一格路邊停車格 就給她停下去

走一小段路

門票一人150

今天等於是騙我媽去買點數給我= =

哇哈哈哈哈哈~~~~~SHOW GIRL都很可愛哦~

玩我的RF模式沒音樂...都只能亂按...剛剛好接到一百多個被旁邊的人看到說我很厲害= ="珍賽~

試玩還有送東西呢!ㄎㄎ...

隔壁的人聽到試玩才有送就說~我要試玩~我要試玩~哈哈哈~

明年我也想再去...我想玩遊戲拿獎品><那些棒槌都好可愛唷~~~~~~~~明年電玩展等我!!!!

 

有控在補照片上來~XD

台長: cK★橘小新☆魚板先生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