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2:20:29|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剩回憶能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憶妳
妳的一切都還在我的記憶裡


我還記得妳的歌聲
雖然妳總是唱輸我
可是我好希望可以在聽見妳唱歌

我還記得妳的眼睛
妳有著跟我一樣的眼神
所以我每次照鏡子就好像看見妳

我還記得妳的手指
我總是喜歡抓著妳的手
雖然妳總愛講說我在吃妳豆腐



這一切
在妳住院後完全變了

我再也沒聽見妳的歌聲
我再也沒看到妳的眼神
因為妳再也沒有醒過來

然後妳的手再也不纖細
臃腫的手令我害怕碰觸
我怕一不小心它就破了






我的腦裡 
出現了不愉快的記憶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忘記
只記得妳的好 可以嗎?























別要我節哀 
別要我看開點

不可能不可能的 


就讓我再放縱的哭一次







台長: Honda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