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8:16: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prio in 飄雨蘭城]我的台北行-順發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doprio (個人第五場勝投出現了) 看板: Love_of_Kava
標題: 我的台北行-順發在哪裡
時間: Wed Oct 8 22:10:31 2003


永安市場-頂溪-古亭-臺大醫院-台北車站

到了台北車站
4號.忠孝西路

沿著4號出口直直去
忠孝西路嘛

回到地面...
第一個問題..順發3C在哪裡
東看西看...沒看到
慘了....

於是我們決定先到新光三越那邊去...

ㄟˊ...看到了看到了...順.發.3.C...在那裡

過了馬路...到了店裡
看了好久...反應時間.對比.畫面
選了PHILIPS的LCD.....
結帳前店員說他也是宜蘭人...住礁溪..還真巧阿
簡單聊了一下...去結帳啦
拿出我的CREDIT CARD
刷啦.....
卡才剛刷..還在簽名 電話響了....
簽完名.接起電話
**請問是吳鴻銘先生嗎?
-是阿
**我是中國信託銀行.請問你今天有一筆1萬2的刷卡嗎?
-我才剛...刷....
**嗯.沒事了謝謝您

哇勒....嚇死人阿....真是可怕的服務效率.....

驚奇地離開順發3C

上了捷運回到了中和...

阿伯的東西搬上了車
回家囉....

※ 飄雨蘭城‧Kavalan.twbbs.org‧

台長: Homming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