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18:15: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prio in 飄雨蘭城]我的台北行-精采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doprio (個人第五場勝投出現了) 看板: Love_of_Kava
標題: 我的台北行-精采開始了
時間: Wed Oct 8 21:24:53 2003


認識阿伯真是一件好事

到了中和我們先去拜訪阿伯的大姐
然後到阿伯的住所...稍稍坐了一下
我..也趁機把在坪林就累積的熱氣一次釋放
真是痛快阿

再這邊我們討論了一下下午的行程
去買螢幕吧.....
我們的好朋友...景祥"再次感謝"
打電話問了他...順發3C的位置...
站前店.八德店.光華店
忠孝西路.八德路.八德路.
算一算.決定去站前店.搭捷運去

出發啦..

為什麼認識阿伯是件好事?

中午時分.
+小黑.你中午要吃什麼阿
-都可以ㄟ不是很餓
+要有主見
-...............................不然吃肯德基好了..好久沒吃
+可是肯德基在我們的相反方向ㄟ
-喔.......
+難得來一次台北
-嗯不然就吃一點不一樣的東西吧


我們繼續往捷運站走去

到了捷運站.
阿伯說要帶我去好地方
於是我們穿越了馬路
走進了一條巷子
阿伯帶著我一直走著
這是一個住宅區..到底有什麼好地方
寧靜的住宅區.只有孩子們放學嬉戲的聲音
轉個彎.再拐個彎
繼續直走

+快到了快到了
我心裡充滿疑惑

+我不會虧待你的.

來到一個路口.這是一條大馬路
旁邊是加油站.
對面有玉山銀行...還有太平洋SOGO
這條是中山路

走到SOGO
-阿伯.要去STARBUCKS喔
+呵呵
阿伯帶我走進了SOGO
上了二樓....

走進了"鬥牛士"

認識阿伯真的是一件好事

--
※ 飄雨蘭城‧Kavalan.twbbs.org‧

台長: Hommin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