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02:24: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口長庚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個月的最後一天展了我在階梯的第一家店
林口長庚店--丫暉是我的國小一年級就曾同班的同學
我原來在心裡就是沒有任何預設的去和他說
而且更沒有想到丫暉會很快就認同了
只是沒有想要的是,後續的工作更多了
因為丫暉和我總是有很大的不同
我們家本來就不是一個作生意的家庭
從我的上上上...輩...不知道是哪一輩
沒聽過有誰是做生意的
可是丫暉不同...他父親就在做生意
也因為這樣,我從很年輕時就一直在找機會
在現在這個時代,對我這個沒有背景的人
傳直銷就是唯一的機會
所以除了安麗以外,我還接觸過大約快10個合法不合法的吧
對於這個領域我有比別人更多的理解、更多的敏銳度

所以當丫暉的朋友...小莊和游啟賢都是抱持著不相信的態度
用以評判 " 階梯 " 這個事業時
直接就會影響到我這個對傳直銷有盲點的店長
今天我花了半天的時間給丫暉觀念
因為我找了我認為是麻吉的朋友一起來打拼
當然不希望他會因為這樣不成理由的理由被打捯
我是不會被打倒的,因為我知道自己會有什麼樣的成就
我要一直支持丫暉、給他鼓勵、給他信心
因為我找你進來和我打拼是為了...
讓你不要再賺 " 身體健康 "的錢了
讓你知道我找你是沒錯的
我們一起來把階梯全部了解好嗎?
丫暉,對我、經理、協理、團隊、公司充滿200%的信心好嗎
我們一定會做到的,而且不會太久
只要你和我一起 " 聽話 "
我們就會闖出一片天的

台長: 學習是快樂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階梯數位學院 |
此分類下一篇:穩定中求發展
此分類上一篇:煅煉我堅定的意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