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1 23:16:44| 人氣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婚愉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曾經坐過的五分車外
迎接著….

麥克風傳來 : 不知道是誰派他們來迎接我們的?

你呢?是誰派你來照顧我的?

口中的他們是我們
--你 和 我

揮舞的雙手,嘴邊的亂語
不屑的世俗,瞬變成真實的幸福


“新婚愉快唷!”~~~祝福~~就這樣恰巧的降臨在我們原本預定結婚的日子裡

陌生的觀光客上堆滿的笑容
輝映著我止不住笑聲

我們漸漸的愛上了世俗
越世俗.感情越深厚
不可窺探的幸福.剎那間驚覺緊握在指縫中

畫面,總在不經意中浮現

微笑的角度,刻畫著你我的點點滴滴
頰上的水晶,光亮的很耀眼

新婚愉快!!
你邀我乾杯~~
來吧!共飲愛情這一杯.
醉一生,永不醒……



柳營八老爺五分車~~復興與月光的新婚之旅


台長: 舞月光
人氣(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