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2 17:52:56| 人氣1,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包小柏寧波尋找失散家人 欲幫父親實現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包小柏,許多人的大腦甚至都無須反應,就能張口給出一個定語『評委專業戶』。儘管這次參加浙江衛視全國麥霸英雄匯總決賽,他是來做自己已經10年不做的事──開嗓,在檯上擔任領唱。

當然,除了繼續做評委外,包小柏此次來到杭州,還有一件大事,就是拜托媒體幫他找到『失散的家人』。『我爸爸1949年陪奶奶到臺灣看病,後來由於種種原因,不能回家了。20年前,父親過世時,我還小。但現在我也已經40歲了,所以非常想幫他實現這個願望,也想為自己找到根,找到屬於自己家族的文化。』

因為小時候和父親相處的時間不長,所以包小柏手上的資料非常之少。『我只聽我爸爸說過老家在浙江寧波鄞縣(現為鄞州區),他上面有一個大哥。他叫包振敏,是屬於「敏」字輩的,而我們兄弟幾個都順了「小」字輩,下一代則是「文」字輩。』這也使得尋親陷入困境──包小柏說,自己的兄長包小培曾回來找過,而《尋找王》也曾前往寧波,但無論是天一閣還是寧波當地對台辦都未顯示相關線索。包小柏只有採取民間手段,拜托大家一起幫他來找。『我到江浙一帶聽人們說話都覺得好親切,因為爸爸在家就是用家鄉話和我們聊天的。整整60年了,我想幫爸爸實現回家的願望。』

台長: 小捷
人氣(1,4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柏老大新聞 |
此分類下一篇:包小柏順子再評快女 陸川有望助陣南京賽區
此分類上一篇:包小柏袁惟仁等坐鎮『麥霸英雄匯』評委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