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3:55:24|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江明學批松柏 偏袒乾爹 女友 否認炒新聞 勸《快樂》收攤2006.0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瑞振╱台北報導】《快樂星期天》因毒舌引起軒然大波,包小柏被毆當天錄影的江明學,昨痛斥:「評審不公,不能遇到乾爹、女友就讓他們過關。藝人不要參加《快樂》,觀眾也不要看,節目收了,評審就安全,節目型態不改,評審被打機率還是很高。」《快樂》公司副總張曼娜表示,不便揣測對方心態。

砲聲隆隆
江明學前晚致電《快樂》,要求製作單位剪掉他演唱的畫面,也願意退還一萬元酬勞,但對方沒答應,外界質疑他藉機炒新聞,他否認:「沒人說真話,我只好當砲灰。言語暴力遠大於身體創痛,余祥銓只是一個例子,有多少參加節目的藝人事後憤憤不平,我是冒著生命危險站出來說話的。」
譏裙帶關係
江明學前晚看完包小柏記者會,先批他說話語焉不詳,更質疑包氏兄弟評審不公,「陳今佩唱得荒腔走板竟過關;林松義是包氏雙胞胎乾爹,有『裙帶關係』也過關;包小松先和女友Ruby打情罵俏,後來她也過關。卻說我唱歌沒進步沒新意,可是唱老歌就是這樣,這也是我的風格。這些評審批評,藝人唱得好就說他沒動作,有動作就說他唱不好,沒有標準,主觀太強,藝人不知道他們到底要什麼。」

林松義駁斥
陳今佩透過經紀人大方說:「我笑罵由人,歡迎批評指教,不想配合他炒新聞。」身為小松、小柏乾爹的林松義氣說:「含血噴人,胡說八道,在《快樂》演唱,我自認滿意,出道這麼多年,唱得好不好,大家有目共睹,否則我不可能在演藝圈待這麼久,年輕人要有口德,要有演藝倫理,沒事不要扯上我。」

台長: 小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