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20:16:32|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羞辱事件余天夫婦包小柏 放話互告 Ken看受辱畫面失控嚎啕2006.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余天兒子余祥銓(Ken)因上華視《快樂星期天》被譏罵導致精神崩潰,媽媽李亞萍已請律師要控告相關者「公然侮辱」,不過,評審包小柏也立刻說余天夫婦昨罵評審「王八蛋」︰「這已經涉及誹謗,我們也不排除提出控告。」
痛在爹娘心
日前Ken上《快樂》新單元「藝能歌喉戰」,因過度緊張而忘詞,主持人巫啟賢拿他是余天夫婦之子相譏,包小柏接連嚴厲地問「你是藝人嗎」、「你受過訓嗎」、「我還是覺得程度不到」、「你爸爸是誰現在不要提」等,節目最後還拍攝Ken因忘詞而懊惱的畫面。雖播出時已將巫啟賢部分修剪,但仍讓他因自信受挫而徹底崩潰。

請法師收驚
昨Ken病情加重,傍晚余天請法師收驚,稍晚他看電視新聞播出他參加《快樂》的畫面,失控得嚎啕大哭,直喊「為什麼還在播」、「我好痛、是心痛」、「那四人在譙(罵)我」!
包小柏說:「當初Ken是自發性來接受這單元的挑戰,現在他這樣的狀況不能怪罪到評審上,余天夫婦應該調帶子看清楚所有內容,不能以箭靶式或悲情立場來炒作,請他們看過帶子後,該道歉的我們一定要求道歉。」
前天,余天氣不過《快樂》羞辱藝人,更心疼兒子重病,痛罵包小柏兄弟「王八蛋」,包小柏昨氣憤地說:「這樣的形容詞已經涉及誹謗,我出道這麼多年第一次被這樣公開罵,我們也不排除提出控告。」記者截稿前他與《快樂》製作單位開會中,並考慮召開記者會說明。

江霞不回應
向來標榜節目品質的華視總經理江霞昨只說「謝謝」便掛電話。節目部經理許永德則文不對題說:「我聽說他生病了,是否與《快樂星期天》有關,我不是醫生,無法評論。希望他多注意身體。」節目是否修正?他說:「錄影前都做過溝通,若說《快樂》殘忍,有些節目玩恐怖箱與整人遊戲,又要怎說。」節目主持人巫啟賢昨未回應,但李亞萍說昨天他打電話給她,她把他痛罵一頓。

[蘋果日報]

台長: 小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