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9 00:05:02|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lessing

 



那個晚上,只有他們

因為語言不通,更顯得惶恐

她看著他的眼神有無助與信任

他很有自信的,禮貌的呵護著太太,想盡辦法讓她舒服一點

 

在那樣的時刻,我們一起努力

我也是想盡辦法,想讓他們舒服一點,想讓他們一切順順利利

 

考慮了好久,兩難的矛盾衝突,也努力了好久好久

最後的最後,大眼睛的她無法完成心願

但寶寶還是哇哇哇地出生了

當一切都平安,也就好了...

 

遇到Jack的時候,他很認真的對我說了一些話

英文退化的我,只能很不好意思的拚命說welcome

那時,我還以為那不是真的

雖然他的表情與眼神是非常認真的...

直到之後的夜裡,抬頭看到那張紙

暖暖的微笑了

 

很感動很感動,從心底的悸動

因為我覺得是很重要的人,才能name after

很感謝他們,讓我在這樣的環境,再次找回生產的感動

也讓我省思自己在醫院與人事互動的矛盾與心態

 

親愛的,請繼續深愛彼此與新的小生命

也祝福你們,未來能有更多更好的選擇

為好的事情努力下去。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