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5:02:52|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llen To Joy



怎麼搞的

什麼時候去錄的

出國那天老師才po上彈指之家

是我們的歌,是Ellen的話。


------------------------------------------


在吉他社最幸福的就是
認識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
一群真誠的朋友………………

在我上大學以前
別人總是和我說
上大學是不可能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我也是那麼認為的
但是在遇到吉他社後
吉他社打破了這個魔咒
因為我真的遇到了很好很好的朋友
是那種一輩子的好朋友
不管時空或距離的改變
都不會改變她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

也許一開始有點陌生.有點害羞
但是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
我也越來越喜歡這個女孩(怎麼好像在告白>///<)
因為她的單純.善良.聰明.善解人意
總是溫暖著星弦吉他社
她的可愛總是讓大家哈哈大笑
她就是佳霙~Joy

我記得她曾說過
她第一首練的歌叫做IF
後來我也聽到了這首歌
想要送給佳霙當作畢業禮物
(黎明老師幫了很大很大的忙)

雖然我唱歌真的很虛弱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去錄了音
本來想找弦樂社的人來搭吉他
但是因為時間上的問題
最後就自己把這首歌完成

而我能完成這首歌
都要謝謝黎明老師
因為老師很有耐心的陪我錄了三軌
分別是吉他.唱歌.鋼琴(轉成提琴的聲音)
謝謝老師的成全
還有謝謝小妹妹陪我去錄音

佳霙
你記得副歌的歌詞嗎?
If you cry 我會明白
If you smile 我也會溫暖
走累了If you don`t mind
和我坐下來
看看天的藍

If you cry還有我在
If you try 我陪你等待
妳永遠不會孤單
有朋友她一直都在這裡

只要和你相處就好輕鬆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許多單純的美好
能夠認識你這樣的朋友
真的很幸福
祝福你畢業快樂

By Ellen



http://starstringtom.blogspot.com/

------------------------------------------


唱錯歌詞、忽大忽小、還把我的名字寫錯...揍飛> <

讓我哭得淅瀝嘩啦,昨晚又失眠

這樣傻的Ellen...



還記得這一首歌

是在她第一次住院的時候

我們一起找到譜、一起開始彈起來的

那時候病房好熱鬧

水果阿,吉他阿,電腦阿,音響喇叭阿

還有大家擠在小小床位旁東扯閒聊的畫面


那感覺比較像是在辦同學會,而不是住院


然後我就把這首歌練起來了

然後沒想到,Ellen也把這首歌練起來了...

用這樣的方式給我的畢業禮物


哪有這樣子嚇人的....好過份

蔡艾倫妳給我記著!

















妳一定要過得好.....


然後換我撲到妳懷裡大哭Q___Q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