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3 21:13:0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ross



今天遇到一個女孩


她用她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我用我小小的眼睛望著她



她說好像在哪裡見過我

我說妳都紮高高馬尾穿短短牛仔褲



她說我好面熟好面熟

我說妳很像我高中隔壁班的同學



她說我有沒有雙胞胎姊妹她一定有在哪看過我

我說我們前世有好姻緣吧!



她說我的親和力像說故事會讓人睡著的姊姊

我說我感冒了聲音很沙啞。。。



她說我們真的是第一天認識嗎

我說我幹嘛跟妳說這樣無聊的小事

然後大眼睛和小眼睛面對面大笑起來



我說我叫嘉霙

她說她叫亞如

我們在木心奇妙的相遇,覺得以後還會再繼續....







然後我明天要跟如茵去傳說中的早餐店吃地瓜....^\\^














脩文說,這樣的學姊會幸福的....

不要放棄所堅信的,就會這樣走下去的!




我要相信,夢裡那眼睛小小的、頭髮在耳朵兩旁

我們還會再一起盪鞦韆,在風中開懷的大笑嗎?



台長: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